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關心過金鐘獎了

可能是因為我看電視比較少而看電影比較多吧!

但是今年有幸觀賞了金鐘極受矚目的兩部連續劇

"光陰的故事"跟"敗犬女王"(可惜痞子英雄我沒收看,聽說也很讚)

所以就有小小的關心了最佳女主角的部分囉!

那就讓我在這邊高談闊論一下吧~~~

光陰裡的一美,真的就是整齣戲的重點,

或許是大時代故事中悲劇比重太重,反而讓人注意到喜劇的畫龍點睛,

一美的個性跟劇情的鋪陳,讓她成為群戲中為令人期待的部分,

說是該憐惜她也好,該祝福她也好,總之她的動向圈動著我看戲的心情起起伏伏,

反而超越了復邦跟茜茜的吸睛度說~~~~一美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再來說說敗犬中的無雙,

可能是楊謹華的正值敗犬的年紀,讓無雙好感人喔!

看著她哭她笑,連我也都跟著邊哭邊笑,

從不接受小男友到敞開心胸,再殺出前男友~~``

尤其是前男友出現之後,無雙是如此入戲,讓我都能親身體會她內心的掙扎,

跟著她搖擺不定,跟著她落淚,跟著她一起想起小男友的好,

完完全全的融入無雙的內心,好像是我在演一樣!!!!

 

看到這兒,還沒看出來我支持誰吧?哈哈

因為是最佳女主角嘛!

陳怡蓉演的一美,貼貼切切,是讓人莞爾一笑的主角,

楊謹華的無雙,卻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靈魂,讓人陷在裡面而拔不出來~~

這樣,大家聽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