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讓我灑下大把銀子的地方,

在這裡已經住了兩天,

已經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了喔!

雖然其他的坐月子中心我也沒住過,

不過一進來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浴室的地板是溫的~~~~~~貼心指數五顆星喔!

再來,另一個讓我想不到的地方,

電視有一個專屬的耳機,

大家一定覺得這沒甚麼了不起吧或是覺得這要幹嗎?

這是讓媽媽累了睡覺時爸爸看電視可以不開聲透過耳機就可以聽喔~~~~

貼心指數爆表啦!!!

另外另外,寶寶照顧室是24小時透明的,

無時無刻都可以去看你的寶寶有沒有被苦毒說~~~~~

 

其他的,我也不是專家啦,

但是這一些我是蠻滿意的喔,

這次我們家小毛姐真的是賺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