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歡度四歲囉!

甚麼?蛋糕要分給別人吃?  

其實在他還沒有出生之前,阿爸曾經想像過四歲的蛋蛋是甚麼樣子~~

嗯!!!跟想像中是差很多~~~這是另話了...

那天阿爸一邊餵球給蛋蛋打的時候,(蛋蛋打中球的機率曾讓很多人嚇到"落下駭")

問蛋蛋說:"蛋蛋長大想要當甚麼?"

只見他一邊打出左外野安打一邊說:"阿爸希望我當什麼我就當什麼"

雖然我心頭一驚,仍是再餵了一球指叉球給他,正準備跟他說阿爸的心裡話的時候

他又氣定神閒的打出中外野滾地球接著說:"阿爸你不是要我當王建民嗎?那我長大就要當王建民"

(蛋蛋~~~當王建民要練投球,你一直在練打擊是沒辦法成功的)

這當下,阿爸放下手中已經握好的滑球,走向前抱著蛋蛋說

"阿蛋蛋,其實你想要做甚麼就做甚麼,阿爸都會支持你"

蛋蛋:"但是你有跟我說想要我長大做王建民呀,我都有記住耶"

(到底是真的有聽阿爸話,還是阿爸真的講了太多遍?)

阿爸:"這是阿爸的錯.....阿爸不能強迫你照著我想的路一直走,阿爸跟你說sorry~~"

蛋蛋:"喔~~那我應該要做甚麼好?"

阿爸:"甚麼都好呀,無論是什麼,你想好再跟我說喔"

其實阿爸很迷棒球(當然是在中華職棒還是白的那一段時間)

在王建民熱潮的那一段每天起來跟轉播,

也曾想像過本人如果從少棒打起,現在可能已經在洋基隊打第四棒

但是,這是阿爸的人生,卻不要讓它成為你的人生~~

阿爸要的是讓你自由的飛,做你自己要做的,想做的,

而且阿爸也不想變成你的背後靈,永遠追在你後面碎碎念,那一定很討人厭!!!

所以,蛋蛋跟花花自己要加油,走出跟阿爸不同的路,這樣才是自己的人生喔!!!

 

 

但是~~~如果你們跟王雪紅一樣有錢不知道有多好???阿!!阿爸又在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