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來都不是不打罵的家庭,但也確定是個講理的家庭~~

沒想到,這兩樣居然有所衝突!!

 3 142.jpg  

(我抗議!!)

妹仔的腦袋越來越靈光,多拜兩個小哥哥的教導!!

除了腦袋靈光之外,論述能力跟口條也與日俱增(這可不只是描述名嘴而已喔!)

登場的第一個敗將,就是媽咪!!

先是那一晚~~

妹仔不知道甚麼事做錯了,媽咪大發雷霆,

就抓著妹仔的手準備給她打下去~~

這時遲那時快,邊哭還能邊說道理的妹仔大聲說到:

"這是我的手!!!妳不能打我的手!!這是我的手!!"一時語塞的媽咪,還是把她給打了下去!!

畢竟慈母多敗兒,不教訓不行啦!!

當晚跟阿爸還討論不出對策,該怎麼說服妹仔(我們可是說道理的家族喔!!一開頭就有說囉!!)

沒想到~~隔晚~~

妹仔又惹了老娘不高興了~~相同的場景又重播了一次(是有人用月光寶盒嘛?!)

媽咪又抓起妹仔的手時,妹仔又大聲說出了一番論述

"這是我的手!!妳不能打我的手!!身體也是我的,妳打我的身體就是不乖,我也要打妳的身體!!妳不乖!!"

想當然耳!!媽咪又是一陣語塞(妳看!!一定是月光寶盒!!)不過還是照樣給她打了下去!!

3 504.jpg  

(母女大鬥法)

 

於是~~阿爸跟媽咪!!到現在還是不知到對策是啥,雖然表面上是偶們贏了,

其實心中悄悄的輸給了妹仔呀!!

偶想,妹仔若干年後出來選女總統應該也不為過吧~~

 

妹仔,對不起,抗議無效!!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