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蛋花兄妹上學後,

我們三人接觸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

早上的著衣出門後就只剩想念....

到傍晚終於得見一面,開始忙著吃飯洗澡寫作業,有時生意忙起來阿爸也走不開,

於是這36階,是一種堅持的溫柔~~

 

從店裡一樓到三樓工寮,整整36階,

蛋花兄妹總要阿爸抱著上,一整各搭電梯的FU,

不過身為阿爸,就算是

[(36階*23KG)*1+(36階*20Kg)*1]*G重力&阻力/40歲的體力=不可思議的無限大負荷

(文組能寫成這樣不容易,請大家不要見怪...)

阿爸我也是義不容辭的

無論是熊抱,環抱,新娘抱,每次都使命必達~~

 

這36階,時間約兩分鐘,

但是根據愛因斯坦的E=MC平方,實際卻有一個小時這麼長,

蛋花兄妹倆個能跟我單獨的聊天說笑,近距離的貼臉接觸,

還可以不避諱的親臉(這是我有付出你也要付出的概念)

而且是only for us~~是多麼寶貴跟不可浪費!!

於是,就算是每天的這兩趟會腰酸背痛跟認老,

我也肯定的要往死裡去....

那是一種或許兩年後就消失的溫柔,只能一次一次的珍惜喔!!

P1620585  

 

PS:最近來一種新的,名為"飛天漫步",就是古籍裡的"輕功水上飄",

蛋花兄妹只要負責腳尖點地面,我在後面就得幫他們飛起36階~~

對40歲的人根本是玩命的作法...奉勸各位長者,小心為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花爸 36階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