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寫給老情人的文章耶!!

我還在婚姻狀態,而且如膠似漆~~

(老情人們請私訊,我晚上大約十二點到一點都有空~~~)


而是~~蛋花兄妹說,聖誕老公公真的來過!!

除了聖誕日收到的以物驚喜之外,

聖誕老公公駕到~~

他們也曾懷疑過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畢竟七歲跟五歲的小孩已經是小大人了,

直到

P1090837.JPG 

雖然是晚了五天~~12.29才到

但是也足以讓小朋友興奮到翻天了!!

P1090840.JPG 

(看到左上角的紅字沒有?那就是加拿大的聖誕老公公住址!!)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oHo Canada)

我們也是看網路介紹,只要寄去加拿大的聖誕老公公家,是一定能收到回信的喔!!

果不其然!!

快打開來看~~

P1090832.JPG 

是一篇已經印製好的印刷文件喔!!

大家也不要對聖誕老公公太嚴苛~~他一個人可是要對付,對應啦!!很多很多小朋友的!!

文中有提到他在聖誕村的狀況等等

不過老公公還是很有誠意,

開頭的人名一定是手寫

P1090833.JPG 

結尾的一小段話也是手寫的喔!!

P1090834.JPG 

P1090835.JPG 


這遠從加拿大來的信~~

昨天就讓蛋蛋跟妹仔抓著我講了五分鐘之久~~

從內容寫甚麼到他們又想像聖誕村的甚麼跟甚麼

講的津津樂道,而且好像親臨其境

讓四十年都沒有遇見過聖誕老公公的本人我~~好像也差一點要相信聖誕夜那天祂真的來了!!

不過~~一個月後看到刷卡帳單....我還是會記得我才是聖誕老公公本人!!



PS:寄信去給加拿大的聖誕老公公不用附回郵~~(加拿大政府應該有編預算吧我想)

還有~~要早一點寄,我好像12.10才寄所以回信就晚了,最好能在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就寄!!

一封只花二十塊的信,能買到兒女閃爍眼光,CP值絕對超高!!


PS2:這次蛋花兄妹自己寫去的紙紙條~~只有寫我要光劍跟芭比(in English)有點小沒禮貌~~

下次要改進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