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妻子,仔細想想,要打裡的東西真的太多~~~

不是我要為太太抱屈,

光是要生兩個小孩子,就不得了了,

要帶小孩,煮飯,案內公婆,管錢,打掃......

還沒提到的是要應付老公~~~

這些事情真的是瑣碎到了極點,

曾有人說過,若是讓男女人交換身體活一天,沒有一個男人能撐得過一天~~~

 

身為我太太,

自信我本人能幫她減輕一點點的負擔,

但是實在是女人肩頭的擔子真的太重!

身為男人,真的應該多多體諒,並且要思考如何補償太太!

結婚了五年,

我才深深的體會到有的"關鍵"時候男人多閉嘴是對太太的最好補償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納悶這上面一段話跟"孫中山大戰外國人'有甚麼關係?

 

因為據我的仔細計算,大概是一年半一次吧~~

太太又想要見一些外國人,以增加國際經驗,

諸如"'路易斯威登"."克莉絲汀迪奧"."可可香奈兒"等這幾位大名鼎鼎的外國人,

都是太太喜愛見到的外國名媛,

所以身為先生的我,

在這關鍵的時刻選擇閉嘴,其實最好是大力贊成,附和才是最正確的!!!

只要是婚姻生活中的水準一直能維持在高檔,

為了太太,

即使是口袋中的孫中山一直節節敗退給外國人,

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