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 蛋蛋,你亂丟的玩具要收好喔

蛋蛋: 我沒有亂丟,我只是先放在這邊

 

阿爸: 蛋蛋,為什麼你睡覺前花樣這莫多,在拖時間呀

蛋蛋: 因為我要尿尿要便便要喝水要念故事書~~~

 

阿爸: 蛋蛋,為什麼你一到外面就要一直參觀人家廁所?

蛋蛋: 因為我一直要上廁所,不是參觀啦

 

奇怪,為什麼每次問蛋蛋甚麼問題,或是抱怨他甚麼,他都要反駁我?

就算是沒來由的,他也要湊一個理由給我?

於是我轉去問蛋蛋他偉大的媽咪

媽咪跟我說:"這是天秤座的原罪,跟你一樣愛頂嘴"

差一點,真的差一點我就信了媽咪的這一番鬼話

因為我回來仔細想想,

是媽咪這該死的水瓶座每次都跟我回嘴,蛋蛋才有樣學樣吧

居然還敢怪到我頭上~~~~~

真是做賊的喊抓賊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