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為了慰勞老婆大人的辛勞(這幾年的勞心勞力加上花花剛出生)

去了一趟微風廣場,

不用說,聽到微風廣場,是男人的都知道沒什麼好事,女人都雀躍不已,

我們兩大兩小,加一台推車和大小包,

穿梭在各精品名店中,這個畫面真的是蠻突兀的,

不知為何,可能是貴婦都不用帶小孩吧,逛精品店的都是單身女郎或是跟家人老公,

鮮少有帶小孩的說......

最後是在Dior購物的,其實我們沒有鎖定什麼品牌,閒逛晃晃,

但是Dior的服務人員最讓人感受貼心,所以才買的喔,我們這種人,就是看奇蒙子的啦

在Dior裡花了不少的時間(不過金額不多啦),好巧不巧,

妹妹開始嚎啕大哭了......要喝奶了啦,

接下來,就是所謂我說的沒幾個人有的經驗喔,

我開始翻出大包小包,奶瓶奶粉,熱水冷水,伴著哭聲還有哥哥的玩鬧聲,

媽媽繼續顧著選包包,

就在Dior的長椅,餵起小孩了.....誰有?舉手呀!誰有這經驗?了不起了吧!!!!!

四周環繞著總值幾百幾千萬的包跟衣服,我手中的女孩簡直變成女王了啦!

感謝Dior的Annie,她就沒讓我感覺到不好意思,卻讓我感覺很comfortable~~~

 

PS:媽咪本來還要在裡面換尿布的啦!不過爸爸覺得有點太超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