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屋對於灑狗血的電影總是不遺餘力吧!~

這一部電影,對我來說其實是特效片大於親情片,

可能是重口味的親情描寫,對於已經三十好幾的中年男人來說,

有點麻痺,劇中描寫親情的梗,都有點老,

有感動到我的只有俄羅斯父子最後那一小段,

讓我流下中年男子俗稱的"流馬尿",

反到是主角一家人的親情描述,覺得有點制式化跟灑狗血,不過我想這部分見仁見智啦!

 

但是本片的特效場景,

就不能不大大的讚揚,

精緻度也好,震撼感也好,

超越了之前的許多描寫世界末日,或是科幻電影,

非常的驚心動魄,

是值得為了特效而進電影院的好片喔!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我們該對我們生長的地球好一點,

不要破壞環境,為了自己,也為了我們的子孫~~

 

獨家提供:本片讓我感動到流淚的點~~~

1.那台禮車在崩壞中的都市東奔西竄,逼真的畫面,讓我想到要是蛋蛋真的在世界末日這一天看到這個場景,

  我會好捨不得跟難過!(這個點,哭得有點奇怪,但是做了爸媽的人應該能懂吧)

2.那對俄羅斯父子,極少的描寫他們之間的親情,但是最後爸爸為了兒子的犧牲,卻是平常那種愛不掛在嘴邊,心理

  卻是惦記的親情,更讓人流淚!(這一段要大家自己去看才能,因為不能破梗嘛)

 

PS:還有一個老梗想提,如果明天是最後一天了,想想你的親人,你最珍惜的事物,要把握每一天,好好的對待他們!

     不要吝嗇的表達你對他們的關心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