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的古靈精怪比起蛋蛋哥,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是"古靈精怪"喔!不是"機靈"喔!

就拿午睡這件事來說,記得三歲的蛋蛋,就算不睡也會趴在身旁,

或許喃喃自語,或許玩自己的手指頭,

只要能稍為撐個十到十五分鐘,蛋蛋就會自己睡著,一點都不吵人!!

花花呢?!

照片 004.jpg  

(這是我小時後的萌樣)

跟花花一起午睡,肯定要十分注意~~

躺下後,第一步驟一定在三分鐘之內"阿爸我要喝水"

然後在躺下後再過三分鐘"阿爸我要上廁所"

第三步就在又躺下後的三分鐘"阿爸我要念故事"

(當然這三步驟蛋蛋也是有的啦!!)

這已經算一輪了~~之後應該要乖乖睡覺囉!!

然後阿爸就真的會在旁邊一整各睡著(阿爸是三分鐘入眠的那一種)

或許在十分鐘之後,阿爸就會醒來了~~按照常人的常識判斷,花花應該是呼呼大睡囉!!!

這樣想的話你就真的只是個常人了~~~~

花花已經坐在床上玩了十五分鐘了吧?!當然還沒睡呀!這個臭花花~~

但是,別看她玩的專心,她有在注意你喔!!

你只要稍微一動,她會馬上翻倒,躺平,跟假睡覺!!!!

有沒有訓練這麼精良呀?!是特種部隊來的嗎?!

當然,對花花的"馬上",其實已經有三秒鐘之久~~在我們看來根本是慢動作嘛!!!

所以,超好笑!!!!笨笨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阿爸最喜歡捉弄她!!阿爸偷偷張開眼睛,然後假裝翻身,她就會來一次臥倒!!

然後等她再起來玩(花花只會假睡三十秒,看你沒動作她就又大膽了)

突然來各大呼氣!!她又會來一次臥倒!!

哈哈!!根本是1.2.3木頭人的床上版嘛!!

通常在阿爸起來生氣請她好好睡覺之前,會先玩個五次

看她在那邊神經兮兮,左顧右盼,跟一連串假動作的翻滾,

然後才真的起來教訓她!!!

恩~~才不到三歲!!

以後肯定是像金庸小說裡面的黃蓉一般~~~該不會像阿紫吧,那就慘囉~~

P1150453  

(鏘~~我真是頑皮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1.2.3木頭人 午睡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