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時代都有代表性的女神,復古,摩登,現代,花俏,艷麗或是柔弱
不分形式的美總能撼動人心,琢磨在一舉手一投足間,
呈現出美的力度和柔美,
不過女神當然不是短時間就可以養成的,
只是想沾上邊,除了相機要好之外,還是有些小撇步~~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大膽放上自己的照片.....誰叫這是我自己的部落格啦!!!!)
人家五月天有唱過"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哈哈哈~
除了氣勢~每種美都脫不了飄逸
仙氣得要累積各五年十年,
但是飄逸這檔事,我們自己來就可以速成囉!!!!
最重要的~~就是大港風啦~~
原圖解析背後最大功臣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小秘訣就在DOSHISHA美型電扇!!!!!
呼呼~~好涼呀!!!夏天最重要的露營用品,就是天幕,冰塊跟電風扇了啦!!!!
(ㄟ....沒有桌椅帳篷可以嗎?)
只是,身為資深露友,五年來從天幕到刀叉,幾乎介紹過兩輪的露營用品,
卻遲遲沒有為大家奉上夏天三寶之一的電風扇~
因為,身為一隻露營用的電風扇,最重要的考量絕對是!!!!!!!!!
要夠漂釀啦~~~(跌倒~不是好收納嗎?)
喔~不管不管~~(偷用Lemon Tree的歌詞~慘,我是老藝人了我!!)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如果不能搭配整體~~~會歸租害料料!!!
白色時尚外觀,倚靠在小白帳旁,
搭上原木的露營用品一點也不顯得突兀,反而時尚感UPUP~
拿本ELLE,星期天陽光灑落的早晨...(明明就是在看海賊王!!!!)
這是在拍雜誌封面吧!!!
而身為露營專用的電扇的第二要點"好收納"(明明就是第一!!!)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有請我家另一位女神~~~)
這已經是爆滿的後車廂,(沒錯~"我好正"的扇子就是我們家專用的!)
怎麼還塞的下電扇啦!!!
可不能把電扇到堆到上方擋住後照鏡耶~~
除了有礙行車安全之外,一開車廂還會有"血滴子"飛出來傷人!!不可不可~
那電扇上不去,夏天露營ㄟ金害!!
天氣一熱,火氣就上來,
女神一上火,老公小孩也是非死即傷,威力不下於被血滴子奪命呀!!!
還好,只要一咪咪的小縫隙,對我們家DOSHISHA美型電扇來說,很夠了啦!!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將將~~收摺後只有6.6公分的薄型DOSHISHA美型電扇,
邊邊的小縫根本大到有剩~~
比露營桌還薄的厚度
這才是專為露營設計的電扇!!!!
媽呀~~終於讓我找到不佔空間的好物啦!!(老公小孩得以苟活~~~大誤)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完美收納~~這才是最高!)
只有漂釀跟收納??那就太小看DOSHISHA美型風扇了啦!!
因為女神還注重這個~~~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如果你叫得動Steve來幫你調當然是最好
(阿~~不小心透露我是神力女超人的身分啦....大家幫我保密ㄟ!!)
你看過哪個女神自己上上下下起身來調電風扇的嗎?
如果妳不像我有超能力在手,輕輕一指就能控制風扇
(到底是神力女超人還是段譽的六脈神劍??)
那妳肯定要有遙控器在手上的啦~~
五段風量,定時,預約開關機,左右擺動,都可以輕鬆遙控
煮飯時要自然風才有野外FU,
想罵老公調最大風降火氣,
蛋花兄妹要吹就喬給它左右轉動,
舒服到想小憩還可以設定關機時間~~
都~~不~~用~~站~~起~~來~~!!!!!(到底是有多懶)
一機在手妙用無窮啦!!!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還能美型收納呢~(磁性吸附!!或是吸附在鐵桌上,木桌邊條上都不怕忘!!) 
還有還有~~角度也是全方位
風扇可以往下45度往上90度,
看是你頭頂冒煙就往上吹,加班爆肝就吹中段,腿腳無力可以涼下半身~
阿...不小心又透露中藥界好媳婦的專業了!!!
全身上下都幫妳顧好好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另外DOSHISHA美型風扇挑高身型設計,
是比照我們140公分長腿1:1下去塑型的嗎?(羞)
高人一等的修長,到夜晚才能現出她的獨特喔!!!
因為有許多的內帳是有高度屏障
一般低矮的電風扇是沒有辦法放在內帳外朝裡吹,
只能將電扇置在內帳中,
不只是有長久使用可能過熱,還有睡眠時不小心踢倒造成的危險喔!!
DOSHISHA美型風扇早幫你想好了~~站高高就可以從外面吹進去,
可以安心的一覺到天亮!!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不怕夏天夜晚熱到睡不著啦!!!&安全第一喔!!)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於是~~有了DOSHISHA美型風扇,拍照不用躲來躲去~~
之前的大賣場小黑電風扇跟我家的場景很"格格Blue",
每次都不能好好出來露面~DOSHISHA根本是為美感而生的呀!!!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這才是女神畫面~(Steve你hen會嘛!!!!)
今天起,我以天堂島公主黛安娜之名,(這一句標紅字加粗是想惹惱多少人??ˋ不是要低調嗎~)
正式命名DOSHISHA美型風扇為"女神風扇
有了它,離女神就不遠了~~~(甩髮)
(縱身一跳,飛越雲海外,請下音樂)
DOSHISHA 摺疊風扇 露營風扇 五段風量 左右擺動
PS:繡球花爆炸的營地,就是我們的天堂島呀!!!!尤巴士露營區~~
購買傳送門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