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夢到有個算命仙在我和我ㄤ散步的時候拉著我,
直跟我說: 胎胎~~妳天靈蓋奇凸,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然後仙ㄟ被溫ㄤ用折凳打趴在地....
仙ㄟ還不死心地地抓著我的腳踝說: 胎胎~~妳命中帶三子,必定享盡榮華富貴
這時溫ㄤ又逼仙ㄟ服下含笑半步顛,還招集了十八銅人毒打仙ㄟ一頓....
但是.......................仙ㄟ很堅定的說...真的有三子啦!!!除了蛋花兄妹,還有~~~~~
才想到,錯殺了他!!!
這個孵了快半年的蛋,也該破繭而出了呀!!!
我們一直沒忘記~~三年前第一次買了幾片天幕,定了8500的售價,
在電腦螢幕前枯等露友上門時,那種心理的煎熬跟散盡家財的懊惱!!!
足足!!!兩個禮拜,就是你!!(我們一直沒忘了你~~買了兩張天幕的恩人)才讓我們破涕為笑~~
雖然只賣了兩張...還有N張堆在二樓倉庫~~~
然後因為自己喜歡,又有了行軍床,和各式樣的彩色露營用品,
漸漸的有露友上門~~~稱讚我們的眼光,這樣的稱讚比中樂透還開心!!!
然後邊露邊買,邊買邊露,
開始抓到屬於我們的獨特市場~~
堅持每一樣東西都得要自己用過,篩選過才能端到露友面前,
所以你們稱讚的不只是我們的品味,也享受到我們的堅持~~
還有.....秘密就是可以把全部我家有賣的露營用品單價全部加起來,
就知道我這三年多來花了多少裝備錢............暈~~絕對別算出來告訴楊過,
不然小龍女真的會被"離緣"~~
隨著姑姑我越買越多,總覺得不申請個公司誠實繳稅,
真的對不起國家民族跟同胞,
小小的公司掛牌之後,正式當上董事長(公司不過就兩個人.....我還兼工友耶!!)
公司的組織架構浮現,
我本人是董事長&採購部長(兼會計與工友),溫ㄤ是總經理&行銷部長(兼捆工跟倉管),
這樣的組合,永遠上演著買家跟賣家的衝突,爭執著眼光跟售價天平兩端的拉扯~~
賣的好~~採購部就翹屁股,賣不好,行銷部就板著臉,每次新商品上架都會來一下這一齣
榮升"董"字輩後~~生活作息依舊
早上六點起床(老人家症頭,睡不著),
七點半接送上學,市場採買,帶便當,燻油煙
一路到晚上哄小孩睡著,只是工作又多了許多....
蛋花媽是我網路上的虛名~~~不過在菜市場遇到我也別忘了跟我親切打招呼,
因為我還是個最平凡不過的主婦呀!!!
當年的"R生,密室殺人事件","W的謎樣羅生門事件","C,不可預知的未來","U,夥伴?敵人?"等等不計其數...
各個都是刻骨銘心,不堪回首,連提~~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但是這三年之中~~因為露營認識了更多人,
各行各業,龍蛇雜處,五味具陳,每個都很愛往外跑,
有夜衝的,跑高山的,不怕下雨的,跟品味相投的,
還有幫忙寄貨回來居然還付了兩張電影票的~~每個都超有心,超和善~~
接著上了一次電視,幾次雜誌,小小的滿足了點虛榮心
蛋花媽的奇幻旅程~~阿母我上電視了啦!!
ELLE X 蛋爸與花媽 浪漫的邂逅
還有個很有質感與內容豐富的戶外網站看得起~~寫起小小的專欄~~(目前還在連載中喔!!)
恭賀U-OUTDOOR X 蛋爸與花媽,白頭偕老呀!!
也接了幾次葉佩雯~~(不過我家一整個充斥著葉佩雯~~誰叫我就是老闆呢?)
[風格露營好物分享]CASIO EX-FR100運動相機完美紀錄我們美好的兩天@偶們在水玉妮光露營區
[風格露營好大物推薦]堅持不變的愛戀-我們家的納智捷M7
漸漸的"蛋花媽"比較有人認識~~不過在營地,大家都是看到蛋花兄妹就大叫,
一直問"阿你媽媽呢??"可見他們倆個比我紅的多~~
去年辦了天幕會~~
[第三十六露]最美好的時光~Urbanforest天幕會@偶們在老官道露營區
從網友露友變成真實的朋友~~
多了談話間的溫暖跟笑容,就是那種"登"一聲,從夢中跳到現實的FU
讓這一份兼差覺得踏實的多!!!  
露營真的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不管是買賣跟出門紮營,都翻轉了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
於是....偷偷開心的想敷個露營的蛋~~
沒想到一敷就是半年......好痛苦呀!!!從討論,校稿,上圖,還有校正...
這半年真的是生不如死~~但是看到這樣的成果,
心裡的喜悅一整個蓋過半年的苦痛......
終於,要在這兩天要正式展開我們的另一頁,請大家一起期待~~
跟著露營愛買人妻繼續向前衝~~直直地給他衝往那個天際的方向!!!
(再兩天真的~~不能再拖了~~懷胎十月也沒這麼痛苦呀!!)
附贈~~這些年我們露過的帳篷~~~~(阿娘喂~~~~)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韓國露營用品 北極星 夢想 蛋花兄妹
風格露營用品
我們家的網頁也終於孵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