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阿賢叔叔那邊得來的玩具,應該也會是這幾天最受歡迎的玩具吧!!
禮物 家家酒 妹子 保險 媽咪
禮物 家家酒 妹子 保險 媽咪
佩服叔叔的玩具收的這麼完整,這個可愛小北比除了家具都非常完整之外,
還有一位媽咪!!!真是個殘忍的事實呀,小女孩跟媽咪在一起~~
禮物 家家酒 妹子 保險 媽咪
(躺臥的那位就是媽咪~~)
怎麼這樣說?因為玩家家酒也反映真實人生呀!!
 今天適逢阿爸很閒,坐在旁邊目睹了整各事件發生的全貌!!
妹子先是握著苦主小北比說:"媽咪,我想出去看風景!!"
左手握著假媽咪:"不行!!我說不行就不行"(挖!!真寫實!!)
小北比:"我就是要出去看風景!!我說要就是要!!"
假媽咪:"可以就是可以!不行就是不行!!"
小北比:"我就是要!!可以就是可以!!"
這~~每天都會在偶們家上演兩次以上的劇情,阿爸一點都不感到驚訝,
反正到這裡妹子就會放棄了啦!!媽咪平常都是這樣的!!結局也都是這樣的!!
只見小北比開始嗚嗚的哭~~(沒錯!正是這樣!)
正起身打算要去忙的阿爸,
看到小北比飛身起來踢假媽咪的臉!!!!
這~~~~~~~~~~~~~~~~~~~~~~~~~~~~~~~~
該不會是妹子內心的真實世界吧?
偶是該要先報警,還是該先幫真媽咪加買保險呀??
等到哪一天妹仔會拿刀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