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接哥哥放學時,

透過教室外的玻璃窗看見他跟常常一起玩的女同學在寫功課,

一聽到廣播,女同學頭抬得比甚麼都快,

四處向窗外目視掃射~~好像想找甚麼新奇的事物,

然後跟蛋蛋在裡面開始戚戚處處的笑....真是詭異的兩個人!!!

 

他們倆一同出來,笑笑地跟我打了個招呼後,

這位很有禮貌的女同學就跑回去,

我當然很好奇這兩位"有事嗎?"居然高興地這樣,到底在幹嘛?

蛋蛋跟我說.....這個女同學想看看爸爸長甚麼樣子???

原來剛剛那是在對我品頭論足呀!!

 

那.....看完在那邊笑,是怎樣??

蛋蛋說,因為那女生看完說了句"喔~~Tiger你爸爸長這樣喔!!"

阿......是怎樣???

當然,我還是繼續追問下去,女同學有說是我比較帥還是你比較帥嘛?

蛋蛋自己加了句"我是沒問啦~~不過應該是我比你帥吧~~"

OMG.....到底哪來的自信???

想我堂堂一表人才,飽讀詩書,琴棋書畫都略懂(金城武演諸葛亮也是這麼謙虛的)

今天還不巧穿了個球鞋來~~(平常穿拖鞋就來了,算是有盛裝打扮)

T恤也沒脫線(宅男才會有的特徵~~)鬍子也有小刮~~

說帥還不到,大概只能把金城武拋到後面約三步的距離這樣...

蛋蛋你居然覺得你這黃毛小兒比我帥????

到底哪來的自信???(突然回頭看上面的唬爛....自信應該是遺傳來的吧)!!

 

不過看著小女孩圍著蛋蛋這樣繞來繞去....

我長得比金城武帥的事實大概她怎麼瞧也瞧不出來吧,

但是...是說自己的兒子,我到底跟他計較甚麼呢??

媽咪也是怎麼看都覺得我最帥呀~~一樣的道理的吧!!(真的有嘛....自己也懷疑)

P1130011

(賭神????)

 

蛋爸與花媽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ggDadFlowerM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蛋 小女孩 審美觀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