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仔從小就對舞蹈跟畫畫特別有興趣,

所以我們也讓她選上了芭蕾舞的課程~~

只不過芭蕾舞的拉筋這方面讓她吃足了苦頭,

所以沒多久之後就轉進現代舞蹈界,跳起mv舞,

跟著韓國少女團體一起扭腰擺臀,

動靜皆宜的妹仔(我們是老王,總是要誇一下的~~)當然是古典現代都適合

看她的表現,頓點的地方抓的perfect,

在這兒絕不能提舞蹈天分遺傳的部分,免得某人的尾椎又翹起來,

只能說妹仔跳舞時的聰明才智完全是得自我的真傳呀!!(是說...跳舞需要甚麼聰明才智呢?)

 

但是.....阿爸想的總是比較遠,(聽完你就知道到底有多遠~~~超級遠~~)

如果~~~

學芭蕾的女孩兒長大後,

根據達爾文的物競天擇...............

(因為我不知道物以類聚又是哪個偉人發明的詞,於是拉來達爾文這個有"物"開頭的學說來增加說服力)

以後交到的男朋友別說是個學鋼琴的,至少也是個讀書人,

進家門時基本的禮貌也會問聲"伯父好"等等之類,讀書人嘛........

不過下場我還是會把他轟出去,我想只要是妹仔的男朋友都是一樣的收尾,

但是...你知道的,我會微笑著把他轟出去,心情也開心點!!

 

若是學mv舞的女孩....會交到哪種男孩?

該不會是......

穿著寬鬆的NBA球衣,掛條金項鍊,頭上寫著"Bitch couple"的帽子反戴,

身上的短褲長的不知道是馬褲還是七分,

但是我一進門時他已經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看到林北(何時口氣已經變成林北了?)

就問了聲"Yo man, 你 come home 啦? 等你 for a long time"

還想跟我擊掌????

這時就只能恨以前的英文老師都教些沒用的,根本派不上用場,

還好林北總是好學上進,在家都看些英文影集,

只能搬出那句"You FuXXing get out my house"

一腳將這臭猴子踹出我的家門.....

結論就是,英文要學些有用的,災某?

 

怕是怕.....踹走了猴子,妹仔也跟著跑了,

我不就人財兩失???

看來我還是要再學一下

像是"Hey , man, Sorry 啦!!讓你wait 這麼久, 你要Tea or Coffee ?"來跟這隻猴子博麻吉比較實在?

做人老北...真慘

 

蛋爸與花媽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ggDadFlowerMom/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