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句話~~雖然看不懂這跟汽車廣告有甚麼關係

但是這句話在我心中有很深的迴響!!

其實前面應該還有一句,太太是真愛墊腳石之類的~~

 

記得朕當年可是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等下要說的跟這一點關係都沒有)

對待小動物也是非常有愛心~~

我說的是諸如蟑螂此類的....其實是不敢打,所以居家環境都得維持得很乾淨

可是自從遇見我家水某,莫名的身邊跟居住環境出現很多蟑螂,(我可沒說她髒喔~~)

好似在考驗我的真愛到底能不能跨越生物界的藩籬...

因為不是牠死,我的真愛可能就得死....

就在認識水某之後,漸漸的習慣蟑螂一出現,反射的拿起拖鞋,

解決這真愛的絆腳石,好讓我的真愛能延續下去~~

 

久而久之,"喇牙",蜘蛛,蟑螂,這些兒的小動物,對我來說已經不成問題,

但好似還沒能站上妻女心中英雄般的巔峰~~

雖然全家三口同時洗澡看見蟑螂壁虎甚麼的還是同時大叫阿爸,

從樓下衝上來後也沒有威風的停格畫面,危機解除後妻女也沒用鞋貓劍客般崇拜的眼神仰望,

而是草草叫阿爸可以離開...想到就覺得傷心~~

 

直到..............

那天在不知哪兒的雪白的床單上,看見一隻大蟑螂!!!

真愛果真敵~~看著妻女三人同時尖叫的簇擁下,

又得避免弄髒別人的白帥帥床單的兩難,

只見阿爸從床尾縱身飛撲,時間好像在此刻定格,尖叫三人仍是閉眼斜喵懺抖,

而飛身於半空中的巨人,雙眼凝視著目標,帶著必死以及不能失敗的堅定信仰,

讀秒5.4.3.2~~就在落地伸手重壓的瞬間,蟑螂"入手",

三人表情涕為笑,

而主事者卻仍堅定不搖的握住手中的希望,代表真愛無敵的證據,那還在手中活生生蠕動的證據呀!!

急急衝到馬桶,甩開,沖掉,插腰,跟大叫~~~ˋ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不是這句,而是,這是XXX的甚麼爛房間呀!!!

 

真愛,能引領我們到未知的地方,

無論多危險,多不可思議,只要有愛,我們都到的了~~

P1580813

(尖叫三人組)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