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難得是媽媽日~~也是這幾年才興起的,

讓媽媽偶而拋棄小孩,自己去快活,單就媽媽每天顧小孩來說,

偶而為之,是一種體貼,也是互惠,當然~~放風囉,媽咪~~

 

不過這當然不是奇遇,(根本沒啥好寫的~~)

先讓我簡單來說一下大概!!

媽咪今天去跟A與B早午餐約會(AB都是媽咪的高中同學喔!!)

預計是從十一點到下午三點,

當然,阿爸我就先帶蛋花兄妹來去大安森林公園晃晃溜小孩,

耗盡體力後,驅車前往信義誠品買書兼吃飯~~(寫到這裡~~到底有什麼好寫的?哪來的奇遇,根本是騙人~~)

不過,就在三點信義誠品地下室吃咖喱飯的時候~~

我遇見B!!!!!!!!!!!!!!!!!!!!!!!!!!!!!!!!!!!!!!!!!!!!!!!!!!!!!!!!!!!!!!!!!!!!!!!!!!!!!!!!!!!!!!!!!!!!!!!!!!!!

 

不過因為B君頭髮燙成Q毛~~我一時也沒去相認,只覺得奇怪,不是一起去吃飯了嗎?

第一時間"該不會是去會小王被我抓包了吧?"這樣的念頭當一聲跳出腦海~~

不過,身為天秤座的男人,我們可是很有自信的,當下我並沒有打電話去問東問西,

(如果真的有~~她們也是互相Cover吧?男生也都這樣~~)

我開始自省結婚這十年來~~

 

1.我外表也還算可以呀!!想當初我十幾年前留長髮,要是邊捲頭髮邊唱"Gatsby",應該只輸木村ㄧ點點喔

(這一點點到底有多少,請自行想像)

 

2.結婚十年,我也幫忙做做家事,洗洗衣物,雖然偶而會襪子一雙洗成剩一隻~~內褲洗到不見,或是衣服白的變粉紅,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吧~~

 

3.勉強也掙的生活過得去呀~~小孩兩個要私立~~加上才藝,家用,我也盡力囉~~雖然還是小缺,

但是勉強拚看看露營用品,不無小補嘛~~至少還沒跑三點半,阿彌佗佛囉~~

 

4.年近四十,我的牛仔褲還是要用皮帶的耶~~沒用肚皮撐,頂上的毛還撐的住髮型,

走出去也算是個稱頭,人模人樣的~~不錯囉

 

5.琴棋書畫稱得上略懂,但是畫虎蘭這樣的事,可以說是專精,

每天至少陪著聊聊天,談談心都能播得出時間...

 

再寫下去就有二三十點寫不完了~~

普普通通還過得去吧~~

於是~~根本問都沒問,專心顧著蛋花兄妹吃午餐,早就把小王這樣的事拋到腦後了啦~~

等到溫刀水某提著H&M大包小包回來

當然也有解釋清楚啦~~

不好意思喔~~沒讓大家看到像是霹靂火般的互搧巴掌

或是拳打腳踢的狗血鏡頭

是一個圓滿收場的Happy Ending喔~~(還是我被矇在鼓裡了呢?)

 

但是這真的是人生奇遇呀~~建議各位男男女女,

爾偶都要審視一下自己的條件,跟對自己的另一半好一點喔~~

那~~這樣的奇遇,祝你們一輩子都遇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遇 小王 H&M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