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中,有兩各點~~

第一,是"女人",何時才能算是女人呢?

第二,是"天性",所以是生下來就有的嗎?

 

妹仔~~現年五歲,離女人,應該還有段距離,但是說到天性,應該已經有五年的資歷!!很矛盾的年紀吧!!

今天,上學時匆匆出門,還蘑菇著要拿大阿姨送的紅色包包,

這是ㄧ個女孩界的香奈兒包嗎?所以算是精品,雖然只是菜市場買來的,

識貨的妹仔卻深深被它的美感吸引,堅持今天上課要帶它出門........

(辛苦你了,未來的女婿,如果這麼巧你也正在看這篇文章,妹仔長大後肯定會要各真的香奈兒,就請你滿足她從五歲就愛上的設計美感喔!!)

 IMAG2947  

(偽香奈兒包~~)

 

將哥哥先送到小學後,還有餘裕,帶著妹仔來到麥當當,享受一下她這陣子愛上的薯餅~~

點完餐之後,卻見妹仔還站在櫃台前,百般呼喚卻不來享用她的早餐,

走過去"妹仔,薯餅快來吃喔~~冷了就不好吃了"

妹仔:"幫我叫這個哥哥!!"

阿爸:"妹仔,我們點好餐了,不用叫哥哥囉!!快來吃吧!!"

妹仔:"幫我叫這個哥哥啦!!"

阿爸:"叫哥哥要幹嗎?以已經點好啦~~"

妹仔:"不管~~快幫我叫這個哥哥"

阿爸..................正常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見這各麥當勞哥哥,就好像電視裡廣告裡跳出來的,親切的問"妹妹,怎麼了?妳要什麼嗎?"

於是機不可失,妹仔開始說起"哥哥~~這個皮包是粉紅色的喔~~還有個金色的鍊子,佷漂亮喔......"

噗啦噗啦得講了兩分鐘有!!!

內容不外乎這包包很漂釀~~是大阿姨送我的~~揹起來很好看喔!!

阿爸只能靠著椅背,嘴巴開開的聽到完.......

 

等到妹仔終於滿足了愛漂亮的分享後,

坐在我旁邊,阿爸問了句"這包包佷漂亮嗎?"

妹仔:"真的佷漂亮唷"

於是在我心中,妹仔已經是各女人了~~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