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為了明星去看電影,但是從沒為了導演去光顧電影院的,

這是第一次,大推星際效應!!

int_wps_1600_farm  

是從蝙蝠俠起迷上他的~~

也是因為他將蝙蝠俠三部曲加入人性之後,讓這位老超人在超人世界中票房能異軍突起,

以後的諸如蜘蛛人,超人,雷神索爾等等都效仿加入了人性,也使得超人系列除了肌肉比拼之外,

也多了觀眾朋友能夠融入自身的小情節!!

 

而這一部星際效應,探討的則是外太空的電影,

誠如我上一部看過的太空探索,是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

或許是她一個人真的演的太孤獨,(影后真的不是假的)讓我本人都沒有存在感...有一小段小睡了一下,

驚醒後發現我還在外太空漂流....(真對不起珊卓跟奧斯卡團隊~~)

而面對這一部星際效應,在找媽咪去看之前也是小小猶豫了一下,

因為到時不好看肯定被狠狠教訓,

加上這部有多講了甚麼黑洞,時光旅行,什麼小...東東的,女孩兒們聽到會倒彈的,

還好,看完後大獲好評,也饒我一死~~

除了比較專業的時光旅行等話題,

片中最不缺的就是親情,光是父女要分離的場面,就夠讓人動容,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兒子對父愛的執著跟方式,也是很感動~~

這種牽絆,即使是分離多年後都無法完全斷開的吧!!

 

到片中,更讓人驚豔的還有人性的衝突,

完完全全讓人沒想到,看電影的我都打了個冷顫,(在這裡當然不能破雷~~)

原來不是每各人都想要拯救地球的呀!!

真是殺我各措手不及!!

也讓三各小時的電影並沒有造成沉悶感,

而最後,到底拯救了人類嗎?有遵守約定回來見到女兒了嗎?要等你自己去看了~~

真心推薦這部電影,是今年我看過最棒的~~

 

PS:如果讓我有機會在拯救地球跟我兒子女兒做選擇的話,

地球人你們去死吧!!我只想跟蛋花兄妹在一起!!

 

int_wps_1600_water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