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仔現在已經是兩歲七個月左右,已經進入了穩定期

也就是說已經是可以預測的了,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妹仔的一天!!

P1080466  

(小公主的一天)

 

  • 一早起床先抱著自己的小棉被當披風說"我是小公主","小公主起床囉"

然後就會跑到客廳來抱著某個人撒嬌!!(大家一定要生個女生喔跟男生完全不一樣)

  • 要生氣前會大喊"我要大發大鬧囉"(想嚇唬人吧?!因為根本沒人怕呀)
  • 不順她的意時又沒法反抗就會說"我這裡好痛"(然後又開始亂比這裡那裏)
  • 被別人欺負時,(大部分是哥哥啦!)就會尋找附近的目標哭喊說"阿爸"或是"阿嬤"
  • 無聊時就會去找媽咪說"我要玩哀佩'"我要玩哀鳳"(完全是一個3C控)
  • 最高興時就是當DORA完成任務,說出那句"成功了",開始拉著所有人一起跳舞
  • 看到所有公主圖樣的都想買,舉凡衣服小內褲到撲克牌!!!
  • 最常掛在嘴邊的人是阿嬤,無論是高興悲傷還是想念都會說"我要找阿嬷"
  • 大絕招!!使出鞋貓劍客的眼神說拜託!!!(只有媽咪拒絕得了她~~)
  • 一整天絕大多數時間都跟在哥哥屁股後面,學哥哥當跟屁蟲
  • 有人要經過她旁邊,會伸出手要你投錢才能過(人肉收票機)
  • 一天的最尾巴也一定是抱著棉被披風說"小公主要睡覺囉"

等等一大堆說不完的"好"習慣~~~

說到這裡大家有絕的妹仔可愛嗎?????

其實她真的超可愛啦!!雖然有點皮有點耍賴,但是妹仔可是那種愛不釋手的可愛勒~~

揪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仔的一天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