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媽咪帶兩個小朋友其實真的是很辛苦滴~~

從小讓蛋花媽帶著兩個小不點,從上課,吃飯睡午覺,

到有了自己的媽媽團(其實是貴婦團!!)上山下海到處跑,

一大兩小每天相處再一起除了感情濃得化不開,還有其他的後遺症!!!

 

現在一下班回來,除了蛋花兄妹的招呼聲,

第一句常劈頭就聽到"阿爸,你常常忘東忘西的耶,這樣不行喔!!"(來自蛋蛋)

P1040480.JPG  (我們家小霸王)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哩!!我進門都還沒脫下衣服,我到底忘了甚麼東西呀???

再來就是"阿爸,陪妹仔玩踢足球!!""阿爸快來,不管啦!妹仔要踢足球啦!"(來自妹仔)

P1040320.JPG  (我們家小番婆)

阿爸都還沒脫衣服耶!!!妹仔妳也太堅持了 吧!!

然後媽咪出聲囉~~"阿爸,明天蛋蛋要上課,上甚麼課你都忘啦?你腦袋瓜裡到底記住甚麼東西啦??"

P1040141.JPG  (我們家大魔王)

我我....衣服都還沒脫耶!!

瞬間,我看了一眼蛋蛋,再掃過一眼花花,最後的目光停在媽咪身上,

終於恍然大悟,這根本是三人分飾一角嘛!!!我好像娶了三個媽咪回家啦!!!

(頭暈目眩中~~~~)

P1040414.JPG  

(合體威力無窮~~生人勿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人分飾一角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