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音標不標準真的差很多,多到會心肌梗塞~~~

大家一定不會漏掉千萬發票的開獎吧?!

蛋花媽也是一般平凡人,

當天晚上就蒐集了全部的發票出來碰運氣,

正當這生死交關的時候,阿爸帶著一雙可愛的兒女在房間含飴弄孫,

好像是在玩騎馬打仗吧~~

只聽到媽咪傳來一聲尖叫(比看到蟑螂時的尖叫大一點點)

馬上派出"報馬仔"臭蛋去了解狀況,

蛋蛋居然回報說"媽咪中了兩百萬!!!!!"

阿爸當場心跳漏了兩拍!!整整兩拍!!兩百萬耶~~

阿爸:"蛋蛋兩百塊跟兩百萬不一樣喔,兩百塊可以買三包餅乾兩百萬可以買兩台車喔!你再去問媽咪到底是哪一個"

蛋蛋折返後再次回報"阿爸我就說是兩百萬啦!我沒說錯啦"

真的假的??我中了兩百萬??不~~是我太太中了兩百萬??(ㄚ怎嘛沒有進來跟我說?該不會暗槓吧)

接著馬上就聽到第二聲尖叫!!又中了!!根據蛋蛋再次回報又中了兩百萬!!!

我中了四百萬??瞬間就驚醒了!!一定是臭蛋說錯了啦!!哪這麼好康~~

是四百塊啦!!

蛋蛋,你的發音要標準一點啦!!害阿爸的心臟差一點就停掉~~~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