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歲多的蛋蛋其實已經很懂事囉!所以今年要給他多過一個耶誕節

所以預先就說了聖誕老公公的故事,要讓他多收一個聖誕禮物喔!

結果沒想到,在24號的晚上八點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蛋蛋:阿爸,我們家沒有煙囪,那聖誕老公公怎麼進來呀???

阿爸:(還好阿爸也不是省油的燈)恩~~~他應該會想辦法從門口進來喔!

 

一分鐘後,又來個猛的了~~

 

蛋蛋:阿爸,那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我喜歡玩甚麼?

阿爸:恩~~恩~~聖誕老公公一進門看到你的玩具,就知道你喜歡恐龍啦車子啦這些,

       就會拿你喜歡玩的給你當禮物囉!!

 

決沒想到,在睡覺前還有一槍

 

蛋蛋:阿爸,我不要睡覺,我要等聖誕老公公來!!

阿爸:聖誕老公公要從很遠的地方來所以很晚才會到,你先睡覺,明天一早就會收到禮物囉!!

蛋蛋:我要等到他來,不然他忘了我就沒有禮物了耶!!

阿爸:不會啦,聖誕老公公是不會忘記來的,每個小朋友都有禮物的喔!!!

蛋蛋:那他真的不會忘記嘛?

阿爸:(只有使出絕招了)我等下會打手機給聖誕老公公,叫他一定要記得來,你放心,先睡覺喔!!

終於才安心的去睡覺!!

 

這樣超現實的問答,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父母都會遇到的?

沒想到才三歲的蛋蛋,就差點把阿爸考到,就怕他明年會問我聖誕老公公的手機號碼是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