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標題,應該會以為這是篇溫馨的故事吧~~~

事發地:寢室(舖地墊的大通鋪)

時間:上星期的某個晚上

溫馨點:爸爸受親情的感動而做出驚天動地的事

那天,抱著花花回到家正打算要睡覺的時候,

一進房間,發現在棉被上面,有一隻蟑螂!!!!!

就像人在重要的時刻腦中都會有翻騰的思緒一般,

我想到了太太的驚恐,蛋蛋的害怕和配上不明事理花花的笑聲(真是個突兀的畫面)

"不行"我自己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剷除這個後患",

但是,該用拖鞋?(蟑螂怕拖鞋烏龜怕鐵鎚)那不就要血濺黃花~~棉被都要丟掉啦?

難道,要用手?長這麼大,雖說打死的蟑螂不計其數,但要用手抓,林北還是無法下手呀....

但是接下來想像中的事發生了~~(就是上面說的那個突兀的畫面)大家都發現啦!!

為了這個家庭的幸福跟和諧,這時親情的力量突然感動了我突破多年的心魔(其實是不想讓太太唸一個禮拜)

拿了個大塑膠袋就上場啦!!

第一撲,因為心裡還是有小障礙,號稱運動神經超優越的本人居然失手了~~

伴隨著一大一小的尖叫聲還有另一小的笑聲,

我不加思索的馬上使出第二手,將小強手到擒來,

雖然隔著塑膠袋,但是我清悉的感受到它掙扎著全身想要脫離我的魔掌,好噁心的感覺呀!!!

這就是跟小強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啦!!!我應該一輩子都沒有機會愛上小強吧!!

事後回過頭來想,要再重來一次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勇氣?

但是肯定的是那一瞬間為了這整個家庭付出的強烈企圖心是比被太太唸一個禮拜的討厭感來的大得多~~

可見親情感動天不是白說的~~

這,勉強也算是個溫馨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