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自吹自擂我們家蛋蛋長的帥氣的時候,

我家老婆大人一直不以為然,

以為是老王賣瓜(明明我就不姓王.)...

來店裡的歐巴桑們稱讚,都以為是虛應故事,

直到~~~~~

 

蛋蛋滿四各月的時候去醫院打疫苗,

無緣無故的好幾各媽媽圍著老婆大人直問"你們家小朋友吃什麼呀?""有沒有什麼養的秘方呀"

那時老婆大人才有點受寵若驚,真有一點點認為蛋蛋英氣逼人,

到了上星期天去醫院看小丁丁的時候,

一出電梯,

就聽到值班護士尖叫"好可愛呀,快借我抱抱~~~~"

然後四五各護士放下手邊工作狂奔而來,每各都爭先恐後的要抱,

才真的恍然大悟,蛋蛋,你真的是帥呀!!

受歡迎的程度,阿公阿嬤在當場也嚇到了,從不知每天在抱的小蛋蛋,這麼受歡迎呢!

 

從我一開始就慧眼識英雄,

這幾天我仔細的想了想~~~~

最大的原因歸咎於

大家都說蛋蛋超像我的啦~~~~~哈哈哈哈

還有,當星爸的虛榮心,真是棒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