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說實在我還蠻欣賞他的~~

 

一個月前我跟蛋蛋在打鼓教室,親眼見到大威老師示範的"DNA"

也是他12月要打鼓比賽的曲目~~

聽完心頭一驚~~只想罵老師XXX(是真的想罵~~沒在客氣的),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看得起我兒子~~

打得太快太複雜了吧!!

步出教室我問這小子"有信心嗎?"(你知道裝酷的老爸問事情一定要簡短)

蛋蛋"有"(要比酷嗎?比我更短是怎樣~~)

阿爸"我有需要拿獎品來鼓勵你嗎?"(我想很少有能問的這麼直接的老爸....太酷啦!!!)

蛋蛋"不用"( 一定都要贏我嗎?臭小子~~)

阿爸"那你自己加油"(應該不會再比我短了吧~~這是最少字數的加油辭了!!哈哈)

蛋蛋" 嗯"(暈~~~完勝阿爸!!)

 

沒錯~~我們都是天秤座~~

風一樣的男子!!

(完全內文不對結論~~不過這就是我們要表達的沒錯!!)

(十二月音樂比賽上見~~狠~~)

20150717_101859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