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認識你的情人就要跟他一起自助旅行~~這是兩性專家常說的名言

但是這次去了日本自助之行十四天,我才真正認識了蛋花兩兄妹!!

P1150453  

(OMG)

 

怎麼說認識呢?先說說原本在我腦海中的蛋蛋~~

是個懂事廳話反應靈敏的小天才!到了日本才三天,

發現他有路必跑!!有孩子伴必打架!!有樓梯必跳!!有公共空間必吵鬧!!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是因為同行的韓國小朋友王五的關係還是天生的野性

他好像失去控制了!!正確的說,怎麼跟我腦中的蛋蛋判若兩人呀?

還有還有一個大問題,只要一靜下來就問"那可以玩哀配嗎?"~~一整個倒彈

奇怪的是我原本以為很大氣的蛋蛋,也會因為別人有他沒有而跟我生氣~~

這不是磨人精是甚麼呀???

P1150454  

(阿爸知道我的真面目了吧!)

 

再來說我那前世的情人花花~~

雖然在四個小朋友中她算是個小跟屁蟲,只要能控制哥哥妹妹就逃不出手掌心

但是妹妹有很嚴重的公主病~~~

單純的部分公主病,是看到公主的東西都會想買!小到內褲髮夾髮箍

大到公主服公主帽只要看的見她都會盧~~~

深層一點的公主病才嚴重!!

妹仔會常常生氣!!!"走不動了啦!阿爸快來抱我""厚!我不要這樣啦!!""阿爸你快來幫我"

而且一定會在十秒後配上假哭,二十秒後來真哭配眼淚!!!

P1150460  

(我是小公主!!阿爸快來幫我)

 

這這這???????????

不是都唱我的家庭真可愛嗎??怎麼出國十幾天才發現原來我的家庭處處充滿驚奇和考驗??

所以這十四天大概只有早上睡醒的十分鐘到晚上睡著後的蛋花兩兄妹是完美的

這就是所謂的醒來就是惡魔睡著就是天使吧??!

一整天就陷入一小時恨蛋花兄妹一小時又覺得他們可憐一小時又開始恨他們

這樣無盡的循環!!!

這到底是甚麼真相呀?!不過這就是真正的蛋花兄妹吧!!

或許平常只有媽咪才看得到的真面目,今天終於被我發現了!!

也更了解媽咪平常會大發大鬧的原因了~~帶小孩真的是超累人的工作!!

還好這次出門安排了很多小朋友的行程(迪士尼啦水族館啦動物園等等)

不僅他們能玩得盡興,大人相對也比較輕鬆

若是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帶兩兄妹出國旅行?

嗯~~~~~~~~~~~~

還是要啦!!誰叫他們是我的可愛兩兄妹哩!!(現在又開始不恨他們了耶!真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助行 蛋花兄妹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