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三餐時間才能看到兒子的人(雖然已經比一般上班族好得多了)

其實我對蛋蛋的耐心是還蠻夠的,

他雖然算是個乖小孩,但是也有皮到受不了的時候,

但是身為老爸的我,其實不太會嚴厲的責備他,畢竟我又這麼喜歡小朋友,

他又是這麼的可愛,

算起來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慈父吧~

 

但是,到了夜晚.....

 

每當他熟睡之後,

看著他可愛稚嫩的臉龐

我會鼻子貼鼻子的告誡他!

"你再皮呀,再皮我就揍你'

"早上幹嗎不乖?您北說的幹嗎不聽?是不甩我是嗎?"

.............................................

結尾是:

"不高興就反駁我呀,不講話的話,明天開始要好好聽話喔'

 

然後期待他明天一早起來就變成聽話的孩子,

又然後,我每天都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