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蛋蛋尚未出生,還沒確定性別之前

當爸爸的我已經幫她取好"花花"的小名,

也一邊想著等她18歲時,牽起男友的手時,

身為女兒上輩子情人的爸爸我,會是有多麼錐心之痛!

然後一邊想著要幫花花穿上多麼美麗的小裙子,

戴上只有女寶寶才有的頭帶,

雖然這一切在確定蛋蛋是男的之後都破滅了,

滿腦子只想著不要讓蛋蛋娶到壞媳婦以免騙光老爸的錢(這一陣子"妻子的誘惑"症候群....)

不過這些小懊惱在蛋蛋出生後都消失,

因為他帶給我們的快樂遠遠超過這一些雞毛蒜皮的小幻想~

 

也曾想過,蛋蛋跟丁丁充滿著我們這一段的快樂時光,

應該不會再有人可以帶來更多一點點的驚奇跟喜悅,

但是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

總是有些事超過人們的計算(這一切都是爸爸的錯)

我們有了第二各寶寶,

不能,也不敢想像在全家都生男生的狀況下是不是有那麼一絲絲可能,

(我媽已經生了3各男的,現在又有2各男的)

讓我幫新寶寶帶上粉紅色的頭帶,

原本想要等寶寶出生後才知道性別,

總是擔憂在兩各男生之後的第三各男寶寶無法超越前兩各的可愛,

也無法分到同等多的愛,

這一切的擔心,說不上來,可能是只有做父母才想的出來的擔心,

一直揮之不去,

在我知道寶寶的性別之後,

喜悅的心情早就已經消滅了之前的滿腦子胡思亂想了~~~~~~

 

有句話說:上帝如果關了你一扇門也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

真的感謝上帝幫我開了這一扇窗,

但是也還想問問,

爲什麼那一扇門,這麼多年了還開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