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約會聖地在台北的話,

我相信摩天輪一定是前幾名的吧!

但是我現在開始懷疑,在上面除了雙腳不聽使喚的發抖之外,能說的出什麼甜言蜜語嗎?

 

其實也沒想到,第一次坐摩天輪,是跟我爸媽,太太跟弟妹一起的!

還有兩隻"阿嬌等級"好傻好天真的蛋蛋跟丁丁~

還沒上去的時候,想的也是能遠眺大台北夜景想必是超美好的經驗,

結果真的坐上去之後就完全不是那回事了,

看著身邊的高度節節上升,加上沒有腳踏實地的 真實感,

像我這麼有智慧的人就開始怕了起來,加上又有點喘,亂不舒服的,

 真的很難想像情侶能在上面談情說愛,

更慘的是這兩隻小朋友,一直hold不住,丁丁還在上面小小的跳起舞來哩,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蛋蛋也躍躍欲試的要起來活動活動勒!

原來這句俗語是在形容呆的人呀!

不知道的真的都不怕哩~~~~~~

 

等到他們長大了,肯定不記得這種事,

我在想像他們都30歲的時候,

再上去摩天輪坐坐,應該是遺傳到爸爸的基因,

一邊腳發抖一邊跟上帝禱告吧,

到時候再叫你們跳起舞來,我看是腳軟的站不起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