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看阿姐的新弟弟出生,也不過是幾各月前的事吧,

直稱讚她很勇敢,

這麼不景氣的年代,第二各寶貝都來報到,

她笑笑的說"能生就能養",這一句我阿爸年代的名言......

 

才沒多久,小妤的弟弟也報到了,

我在想,

不景氣會不會是假象?不然就是開餐廳的賺的太多啦,

勇往直前的生了第二胎,而且跟阿姐一樣,都是一男一女,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嘛?

 

前天聽聞,連Angel也都又懷孕啦,

她還是先上車(已經生了第一各)都還沒補票的(今年七月才要趕快補請婚禮)

也趕著生第二各呀?

我開始在懷疑,會不會是像電影中演的,

其實我們看到的新聞都是電影製片搞的假象,

讓我們自己嚇自己的呀?

大家接二連三的新生兒報到衝擊著我還是保守的老頭腦,

不是應該要先有一大筆錢才能再養的起第二各小孩的嘛?

 

喔~~~~~

我想通了啦,

我認識的朋友都是豪門啦,

看來我要加緊努力賺大錢囉,

才能快快讓妹妹能來報到呢!

哀~~~

不知何年何月得嚐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