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進房間後,發現我家水某正開心的收後天要登山的裝備~~

拖著一天工作的辛勞+剛看完經典賽輸韓國的恨鐵不成鋼的心底,

反差出她的喜悅,突然覺得我到了天堂~~

雖然我不懂登山,但是只要能帶給她和他們快樂,我就跟著去登山!!

 

N年前,在苗栗住小木屋被她拉著看別人露營的裝備,

我知道這個坑我也必須跟著跳,

一跳進來,發現洞真的很深,因為怎麼下墜這麼久還沒撞到底??

現在是登山....

我們家始終都是她當火車頭,

永遠帶我們往未知的領域衝,

有時候我看著蛋花兄妹露營時在野外嬉戲,

我會想.......如果讓我來全職帶他們,他們會變得怎麼樣??

星期六日跟我去咖啡店喝下午茶看書??還是我們看看電影,嗑完爆米花,回家再趕一場"舞力全開"

應該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類型,

但是在電影院裡的笑容跟野外的笑容,

真要分別的話.........

就像曬過太陽的被子,有淡淡的陽光花香~~

看著他們一次次出遊,

環島,滑雪,露營,野餐,絕對都能好好成為陽光的輔助,

灌溉蛋花兄妹長大!!

P1230431

我就"憨慢共為"~~只是寫到這

"我真的很迷戀妳",這句結婚到現在已經十年,

每天都會說一次的話也累積了三千多次,

再多一次獻給妳!!!

 

不過........第一次登山,可以給我個好天氣嗎??看在大叔+已經68公斤的身軀份上~~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