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蛋花小時候,當我把食指放進他們的小掌心,

會反射的把我握的緊緊,

親他們的臉頰,也會自然的嘟的嘴,

輕拍他們的屁股,總會引來連串銀鈴般的笑聲,

這些,都已經在回憶中,因為已經失去~~~

而失去的,沒有最多,只會更多

 

一年級的花花,首先面對的是注音符號,

當然師承新竹徐志摩,就有如佛山陳華順的招牌一般,

沒能難倒這小精靈,但是,意外的侵害到我們的親密~~

那天,當她倚著我聽著日本童話故事時,

不巧有個不速之客,我先按下這邊去忙,

轉頭回來,妹仔已經提起食指,一個字一個字的唸出"一寸法師"

 

那是我失去的故事時間,因為她的成長,書本已經不需要爸爸的翻譯,

能直接進入花花的內心世界!!

我倆依偎,透過故事交換內心感受的小世界破裂了.....................

難怪當年的廣告是這麼說的"成長是幻滅的開始"

她的成長,是我幻滅的開始,沒錯~~

20161016_092350.jpg

(我會看著妳越來越遠~~)

 

親子的時間真的很重要,

當過爸媽的都知道~~

不過現在吃飯時間,她還是會乖乖地拿本書靠過來,

撒嬌著要唸故事~~

要獨享爸爸專有的故事時間,得要好好把握

 

蛋爸與花媽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仔 蛋花爸 故事時間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