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三十分鐘~~其實就沒有妹仔這麼繁雜

早晨0.5/7的愛~~(妹仔篇)

但是說起來又很繁雜!!!

ㄟ???不對耶,這樣算起來兩個人才一起分到30分鐘,

一個才15分鐘呀!!!我擁有的也太少了吧~~~

 

P1210317.JPG

通常,叫起床時我只要趴在蛋蛋的側邊,

負責一直親他!!!

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妹仔都不給親)

可以左臉親五下,右臉再親五下,手牽起來再親兩下,

然後捏一下屁股,他就接近清醒囉!!

耳朵旁邊依樣輕聲提醒他"蛋蛋要起床囉!!!阿爸幫你穿襪子"

幫他套上兩支襪子後~~~一切中止!!!

ㄟ???突然中止呀???還是今天全裸直接上游泳課只要襪子就可以???

並不是,這一隻蛋蛋麻煩的地方就在這裡~~

爸爸只能幫穿襪子,衣服褲子要媽媽來穿~~

原因無他,他每天早上都要媽媽的大抱抱,而且還要幫穿衣服.....

可見爸爸工具人的形象這麼深植人心呀!!!(還好我還有阿妹可以陪)

 

不過工具人的用處不僅止於此,

蛋蛋整裝完成後,就會疾呼阿爸的名字.............

因為沒人陪他去上廁所刷牙~~(阿妹通常這時候已經下樓)

連最親愛的媽咪也不會陪他的~~

會不會是小時候故事看太多或是電影的影響~~稍微有點黑或是沒人的地方

他都不敢去,一定要人陪~~

還好啦!!這樣我又爭得五分鐘陪他的機會,又開始親親臉親親手,

聽他五四三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總計一個早上可以親蛋蛋30下,妹仔3下(差距好大)

然後送他們下樓上車,

看著他們啃著麵包,肉乾,匆匆忙忙上學去,

上小學的孩子幾乎是沒有太多相處的機會,趁著他們還理會我的招呼,

得好珍惜這段小小的光陰!!!

(話說~~跟媽咪怎麼都沒相處到呀??)

30858159272_3fd1ab31bf_o.jpg

(別太快長大~~~)

 

蛋爸花媽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蛋 蛋花爸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