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剛結婚的時候,

我那時還很瘦.....不是不是~~今天沒有要討論身材的問題!!

剛結婚那時,我們一個天平一個水瓶,都是風象星座,

一整個是飄來飄去,

最慘的是我們都很健忘........

那時兩個從家裏一起出門,會回去拿東西五次~~根本都離不開巷子口!!

那是很笨拙地當時~~

 

這十年來,變化真的很大!!

尤其是生了小孩之後,我家水某變得很有計畫.

出門帶些甚麼,要去哪裡,何時要做甚麼,樣樣都預先設想,

這也是我最痛苦的好幾年....因為隨興如我,總是事到臨頭才開始打算,

或是根本無招勝有招,所以常常被叮得滿頭包......最記得的是那年去台東搭帳,

結果少了一隻營柱..........

P1640099

(看不出來吧!!!依舊搭的直挺挺的~~~)

 

只是又青姐好似進入初老症,

最近開始記不住小孩才藝的時間,東西又開始落東落西,我好像開始轉運了耶!!!

(凸顯出我的錯誤變少啦!!!其實完完全全沒有一丁點的減少~~)

輕者,才藝時間到了,全家還在家裡看電視,不知道要出門,

重者..............今年從韓國回來時,到了機場居然發現忘記帶護照????

這根本不是初老~~是真的老了吧!!!!!

最近的一次更大條,

中年夫妻跟蛋花兄妹的搖滾青春@我們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五月天Just Rock it 演唱會

我們舉家從台中移動到高雄,想要直衝五月天高雄演唱會

車過台南時,我本人下意識問了句"阿,有帶五月天的票嗎?"

一問完其實我有點小後悔.....因為會被水某嘲笑,只有狀況外如我的,才會到了台南才問,

只是一言既出,連納智捷都追不上,

沒想到!!!有個人先從座位上跳起來,接著又有個人尖叫~~不過我偷偷看到有個人還在看電視.....

水瓶座的水某從座位上跳起來,"啊!!!我忘了帶了啦!!怎麼辦不拉不拉不拉~~~"

射手座的妹仔尖叫"我們快開車回去拿~~~不然就看不到演唱會了啦"

天秤座的阿爸,好整以暇的先把車開到新營休息站,拿起手機上網~~

這時就被水瓶座的水某斥責了!!!"你在幹嘛啦!!現在還在上網,快開回去啦~~現在還早上,還來的及不拉不拉不拉"

射手座的還持續在尖叫~~尖叫~~尖叫~~

阿爸上網查了新竹家裡對面7-11的電話,詢問何時能將票快遞到高雄,能否查詢寄送流程等等~~

這時,水瓶座跟射手座已經稍微安靜........

聽到快遞能如期的在演唱會之前將票寄到下榻的旅館時~~水瓶跟射手終於停止爭吵跟穩定心情了!!!

看電視的那位,依舊還在看電視...........就是那位同是天秤座的蛋蛋!!!

然後一切settle down之後,天秤座的我依舊無語,轉著方向盤持續往高雄前進........不帶一絲情緒

這........................就是天秤座的優雅跟平和(我懷疑環球小姐都是天秤座的,Love & Peace)

不知哪一天看到文章...說三國諸葛亮也是天秤座的,

才能大軍當前居然高唱空城計!!!

還是.......我們根本神經很大條?????

CIMG2194

(射手,水瓶,天平的三人組)

 

只是,沒關係的~~又青姐,你之後真的對我好脾氣一點的話,

老了失智的時候,我還是會推妳去曬太陽的!!!ok的~~真愛無價

(一整個顯示不怕死的FU!!)

 

蛋爸與花媽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ggDadFlowerMom/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