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千里招招的來到韓國

可是要真的滑雪呀!!於是第一天玩完雪橇之後,

蹦蹦蹦先到 Vivaldi Park  的ski school預定,

沒想到歐爸說,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是沒有預定這回事的,驚!!!

意思是說,我們要在當天7:30左右去找歐爸拿號碼牌,依號碼牌付費想上的課程後才可以上課….

我的天兒啊~~意思是7:00要起床7:30去排隊拿號碼牌,然後再排隊等結帳,…這這這…..也太早了吧!!! 

好險歐爸很可愛,(應該是我很可愛~~) 解釋的時候又親切,還叫人家一大早去找他….好吧!!我願意~~~~ (阿爸, 我真的很想你~~)   

 

當天4個小時的滑雪課(AM10:00~PM4:00 中間休息2小時), 因為韓國朋友的小孩也在這團,

所以我們請了雙語教練(中韓攏會通哦),

上午二個小時,教練教我們如何穿SKI,如何走上坡,A字殺車,11字下滑,跌倒如何爬起來等等

CIMG0236

CIMG0225

CIMG0160

(教練人很Nice~~也教得很仔細)

下午則是S型練型….4小時的練習因為要穿著SKI往上走再滑下來,

CIMG0240

(玩的不亦樂乎)

CIMG0227

(沒貼自己的美照怎麼可以)

加上太陽很大很熱,大人小孩早就汗流夾背.

原來上滑雪課根本不會冷,滑下來5秒不到,要花10分鐘走上去,

這樣來來回回,很有三温暧的FU~~~

CIMG0265

(爬超遠~)

最後,最先放棄的花花找了個腳會痛的理由,合理的在旁邊玩雪幫忙拍照,遽茶水

CIMG0182

(~~阿母花了4個人近1萬多元的課程內!!!) 

沒關係, 阿母在教練的口中,可是個學習很快的可造之材,所以教練要偷偷帶我上纜車,

……是說要從山頂滑下來的意思嗎??

(在我的記憶中,加拿大的纜車上往下跳大概有半層樓高,那個可怕的港覺一直在我心裡徘徊不去

跟教練說完我的慘痛經驗後,她還是帶我上去坐纜車.......(所以她到底有沒在聽?)

因為在韓國纜車是要另外付費的(半天大概是1700元台幣),

既然教練一直說我沒問題的(難道我是練武奇才嗎?)

加上本著要撈回點本的心態(孩子都生了,怕什麼哩??)

脖子伸出去最多是一刀啦!!~~~~~~

結果湯然是完美的完成了任務啦!!!誰叫我是小龍女哩!!(我的鵰哩??到底干小龍女什麼事)

CIMG0075

(此去前途茫茫~~各自保重呀)

最後1,只有半天的時間, 大人小孩決定一早衝SKI場來個纜車大挑戰,

勇敢的付了纜車和裝備的費用,即刻前往最~~~~不危險的初級雪場,

一行四人 坐上纜車,

CIMG0298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怕死??)

本人腦海中又出現了半層樓高的纜車陰影,終於到了快下纜車的地方(是個腳踩得到地,沒有半層樓高的下車地),

果不其然,四個人還是撞在一起,不過是我先滑去撞3個小朋友的,

沒辦法嘛,重力加速度咩~~,但怎麼他們3個小朋友都沒事,沒被我撞倒,還看著我說bye bye接著就溜下坡去了,

~~我是因為怕撞傷你們內~~~~~跌了個大跤後要再迅速起來是非常困難的,

尤其腳呈現交叉狀(滑過SKI的都知道這樣的跌倒姿勢,有多難起來!!!),

這時還好歐爸停住了後面的纜車,還不至於造成連環撞, 等歐爸迅速扶我起來後,

我快速的以日文道謝後,就往山下如行雲流水般的滑下山坡啦~~

等到第二次坐纜車時,改成二人一組後,就再也沒發生追撞事故了

(因為4個人一起下纜車時2旁的地不是很平,很容易往中心點滑, 四個人是很容易追撞在一起的,

改成21車後,問題就解決了不少,不過我還是有小摔 一下啦!!小小的自摔哦!!再次迅速以泰文道謝離開!!!)

這半天中雖然下纜車時,小跌了幾次,

但是滑下山的港覺秒不可言,

最後這半天, 真正的享受到滑雪的樂趣,

如果想滑雪的朋友們,衷心建議,一定要上課,基本功不可少,而且千萬別在沒學滑雪前就直接上纜車了,纜車,滑雪道都有分等級哦,

如果不小心上了危險的纜車可是很容易出意外的

(教練說有個台灣女孩就是因為這樣摔段手臂的,而且在國外醫療費真的很貴!!i港貢我有付出龐大醫藥費的經驗??(謎之音))

或像我留下永不抺滅的纜~~~~~~~(是想嚇誰啊!)

CIMG0186

(不過~~帥是不可言喻的!)

 

蛋花兄妹雪國初體驗@偶們在韓國的Daemyung Resort Vivaldi Park

 

蛋爸與花媽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ggDadFlowerMom/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