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位資優生離開父母....但是帶著恨意~~

讓我連下個中文標都寫不出來,只覺得這句英文很貼

 

記得蛋蛋出生的時候,因為黃疸,多在醫院裡留了七天,

每天只有開放兩次探視,我都跟水某準時出現在病房門口,

水某流的淚大概兩個"面桶"也不夠裝~~

圖片 1.png

(蛋蛋六個月~~超肥美的~~)

 

妹仔天生乖,但是我們都忘不了她幾個月大時有便秘,

我們曾經把她放在書桌上,在小肛邊擦潤滑劑邊幫她挖出大便,

她一直哭一直哭,我們也跟著一直哭一直哭~~

圖片 3.png

(妹仔的身材也不遑多讓~~)

 

這十年八年來,自己當了父母後,不知道為兒女擔了多少心,

夫妻倆偷偷吵了多少架(絕對不能給他們看見~~)

只是很讓人安慰的,兩兄妹到現在都小四跟小二,還願意分開的時候來跟爸爸抱抱,

時常偷偷在耳朵旁邊講小祕密,偶而來親阿爸的臉,打阿爸的屁股~~

我們願意花時間跟他們談天,不管天南地北,總是兩邊都願意退讓和講講內心話,

蛋蛋曾經爭取過不要吃青菜,不要上學,不喜歡老師,不想爬山

妹仔想打電動,看電視,跟著休暑假,&不拉不拉~~

大大小小,我們都願意彎下腰來,傾聽他們想說的,正當的或荒唐的都沒關係!!

或許父母真的要從朋友做起,或許是我們比較幸運,他們都還是我們掌心上的肉,

雖然我們不能體會一位少女要從十幾層樓一躍而下,需要蓄積多少的不滿,

可是我們一定能看見,失去女兒的雙親會有永生的夢靨追隨....

 

兩兄妹對我們敞開心胸無所不談的美夢,希望能延續到永久,

就算有再大的不滿,都記得來跟爸爸說,

以阿爸每天不務正業只會搞笑的40歲人生哲學,

沒有給你一百分圓滿的結局,

至少阿爸我也能讓你笑著說完內心事,再用Rock手勢跟我打招呼~~

不能離開的時候沒說再見,那是每個父母都沒辦法承受的痛!!

(看到這樣的新聞,只想要好好抱抱兄妹倆~~連我都搞笑不起來~~)

CIMG1798.JPG

CIMG1758.JPG

 

即使是再成功的人,生活中也有50%是失敗的~~這句電影名言送給兩兄妹~~

只有笑容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花爸 蛋花兄妹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