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充滿愛與感動的故事~~

 

這次環島我們體驗了很多新奇的事物,

SUP也是其中之一,只是它直指事件中心,

一把刀插進阿爸的要害~~

 

在墾丁海灘分板的時候,蛋哥當然得黏著媽咪要一起,

還好阿妹是愛我的,連搶都不用搶就如願跟阿爸同板

sup_170724_0001.jpg

(為了妹仔~~大男人不顧著蓄了七天鬍子的漂撇樣去搶了一塊粉紅色的SUP~~

為了讓妹仔開心妳看看!!!!畫面有夠不協調的~~)

 

於是~~大家快快樂樂地開始體驗SUP囉~

sup_170724_0008.jpg

妹仔要划.....阿爸只能用手!!!不過~~妹仔的帥氣都出來了!!!

sup_170724_0006.jpg

運動神經強很多的蛋蛋~~跟媽咪,已經都可以站起來囉!!!

只是妹仔很小心~~一直不敢嘗試站起來或是跪姿,而且也要求阿爸要穩穩地前進....

於是當船夫的我動也不能動......

然後大家開始下水餃~~兩兄妹戴著蛙鏡撲通地往水裡跳

sup_170724_0011.jpg

 

sup_170724_0027.jpg

 

說了這麼多~~~喂!!!我不是在寫遊記耶~~寫到這裡都沒寫到重點!!!

重點終於來了~~妞妞教練開始發浮淺面具...................

sup_170724_0030.jpg

哥哥"撒"了一個就立即潛入海底~~~

妹仔卻一直不敢潛下去,但是看到哥哥玩的這麼高興

妹仔轉過來跟船夫(也就是我本人)說"阿爸~~陪我浮潛!!!"

 

登愣~~~晴天霹靂~~

阿爸自從高中畢業考過游泳50公尺之後,

就從來沒游過泳了~~(不過跟美女鴛鴦戲水這種情節我可以~~~游泳,免談)

因為我有氣喘呀!!!氣喘呀!!!氣喘呀!!!!

路上活動,小從鬥蟋蟀,跑步,打球到騎馬,滑翔翼,高空彈跳(遲疑兩秒)阿爸都能陪妳!!

但是一戴上那個防毒面具..浮潛面具~~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那呼吸不到空氣啦!!!

(不過把我丟進水裡,用仰式游各幾百公尺都可以的啦~~~但是浮潛頭向上是要看三小啦?)

可是妹仔一直說想要潛下去......猶如接聖旨狀

阿爸我只猶豫了一分鐘,便上岸去領了那個投名狀.....

君要臣死,臣就直直來去死呀!!!!

我還記得三天前要戴上那個面具當時的FU....人生的走馬燈都要跑了一遍

當年當兵在毒氣室戴上那個面具差點被自己鼻涕嗆死的險境,

對一個氣喘的人那是一輩子不能抹滅的記憶...

不過,笑著流淚嘛!!!阿爸笑笑地說,走,妹仔我們浮潛去~~~

 

只游了約10M......林北根本喘個不停!!!(阿~~不自主說出林北...)

雖然還是能大口換氣,不過恐懼的應該是密閉空間,

就靠著礁石旁停了下來,馬上取下面具不停喘氣~~

阿妹還是很了解阿爸的!!她一直問"阿爸你是不是哪裡怪怪的?不想游了嗎??"

不過看她發現海底的魚居然可以這麼近,這麼美,

P7130264.JPG

還想繼續探索水下的世界,我又甘心的戴上那個面具,

雖然中途不斷的需要停下來,但是........一切都值得!!這是真愛呀!!!

然後....愛因斯坦說的三小時間跟空間的理論是真的!!

這一個鐘頭,過得好像一年...............................................................

P7130266.JPG

(我也是第一次體驗到水底下的美~~)

妹仔直說牽著我的手游快很多~~四處都能游透透,

加上很有安全感,更能盡興的觀察水底世界~~~

聽了,就算是喘也都都喜上眉梢了我

 

然後,媽咪過來問說.....阿你不是說不游泳??

(當年媽咪找我去游泳也是一口回絕.....可見真愛是有分程度不同的)

sup_170724_0016.jpg

你看她~~玩得有多認真有多美~~

 

不說這一個鐘頭身心的煎熬,

也得再談一下剛去了台大的心得,

當天還去跟珊瑚礁做了第一線的親密接觸,

原本想說林北身體硬朗兩天就好了,結果....它腫起來了!!

醫生還特別囑咐抗生素一個星期要吃好吃滿,

要是海水中有甚麼奇奇怪怪的,身體發燒一定得回來急診,免得出大亂子~~

這........一攤我犧牲大了我~~

不過只要是妹仔要的,就算是妳要一顆星星......

阿爸也要去動物園幫妳牽一頭來.......(歪)

 

sup_170724_0012.jpg

(真愛2號玩得超開心)

PS:如果教科書中心需要一篇父愛的文章煩請與我本人聯絡~~

(以免代言費又被媽咪賺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花爸 SUP 墾丁 環島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