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一次真正的蛋蛋拜訪同學家~~

之前都是媽咪安排的,或是我們認識的,陪著去,

這次完全是他們小朋友自己相約,而且很臨時~~

同班同學凱文星期六來電相約到凱文家七桃~~

 

不過星期六我們早就預訂了營區,

只是蛋蛋一開始極力說服我們取消(這時已經是星期六一早了)

一見不可行,星期天一早營地起床,就催著我們收東西,

想要趕赴下午兩點半的約!!

完全能感受到蛋蛋那有如脫韁野馬般的心情

早一刻也好,能到同學家恣意的奔放,擺脫父母的掌控....(有這麼嚴重嗎?)

18157670_415940132096023_4758382346398676060_n.jpg

(明明在營地就超開心的~~)

 

小三的孩子真的大了~~

他們也想擁有自己的天空!!

在他去之前,我只問了他一句"去人家裡知道該注意些甚麼!不用我提醒吧"(爸爸真帥)

他更帥"不用~我知道"(不愧是我兒子)

回來後我問,在凱文家都做些甚麼??

看來三個小時都沒離開過那一台Wii~~不過這就是男孩呀~~

不過是九歲十歲的年紀,已經想著六日要去同學家玩

看來那本書寫的不是假~~孩子的保鮮期就是到10歲,

還好我們都多安排了互動跟親子的時間,不然這越來越少的想處真的會讓我們很懷念

每次我都會想起他們剛出生那一段,

我的食指放在他們掌心,他們就會反射式的把手包緊握住~~

到了現在,蛋蛋跟花花還會主動牽我的手,

在耳朵旁說一些小祕密或是日常的小事,已經讓人很貼心跟珍惜~~

也不枉我們夫妻倆放很多心思在陪伴跟相處上!!

只是~~別太快呀~~蛋蛋

我還很喜歡你膩在我身邊的時光,味道,跟調皮感

CIMG1875

 

PS:我特別問了凱文家有誰~~有一位菲律賓的管家

蛋蛋也稱呼她"外勞"(對著我這麼說的)

這"外勞"的稱謂有點歧視的意味,可能是我們自己太常用讓孩子學到了~

但是我有提醒他無論是誰都得對別人尊重

職業不分貴賤,膚色也沒有尊卑~~這點學校倒是教的還不錯,欣慰

 

還有我們的詭計~~趕快把家裡弄好,

約同學到我們家裡玩~~就近看管是比較兩全其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蛋 保鮮期 蛋花爸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