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火紅的Video~相信大家都看過,

就是有個媽媽在野生動物園下車不知為何

結果被老虎整隻叼走的那個.....(那老虎可真是眼明手快~~有練過)

看的時候有點小震驚,

不過正常如我們應該不會在那種地方下車才對吧??

一整個安心,至少我的大腦運作還是如常人!!!

 

不過看完這個駭人的Video之後,

我轉過頭想找人,

剛好看到蛋蛋在身後(當然我沒給他看這樣恐怖的Video~~中猴才給小朋友看~~)

就問他:"如果你在車外被老虎叼走,你覺得.....我會衝下車去救你嘛?"

蛋蛋很果決的頭也沒抬就說"當然不會呀~~老虎也太可怕了~~你應該會嚇屎"

我心中"%&*#@!~~"

也不過就是一隻老虎~~也不用把你阿爸看的這麼小吧~~~

(怎麼說我一拳也能槌的牠七暈八素的!!如果..槌的到的話)

 

那我又問:"如果一隻蟒蛇把你叼走呢??我應該可以去救你喔~~"

蛋蛋:"你應該還是會跑走吧~~"

吐血四濺.......................................

臭蛋~~你也不想想從小到大,我幾次把你從你老母的虎口下救走,

那驚險萬分的程度絕不輸一隻幾百磅的真虎呀!!

完全是冒著自己也被咬死的危機和三天夫妻失和的高風險,

外加深夜三個小時的親子養育教導方式座談(當然是人虎一對一座談)

這根本損人不利己........我還是捨身救人為國為民,只有為你呀!!!

正所謂,不念我為了你做了多少事,也該念在我為你擋了多少刀呀~~~

暗自哼著...情與義~~值千金~~~(淚灑)

P1190652

(蛋,用這張照片幫你報仇!!)

 

蛋爸與花媽粉絲頁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