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喜宴,挑香奈兒包就能展現貴氣大方,

上健身房,UA的大包讓我充滿活力,

美艷人妻聚會,Chlo'e讓我活潑又帶點俏麗

女人的搭配裡,永遠都少一個包~~

可是可是~~~我另一個身分是露營兼戶外咖呀!!!

暑假整天帶著小孩趴趴走,正是那句名言說的"我如果不是在水裡~~就是在前往水邊的道路上"

神呀~~可以給我一個背起來不要像大嬸的包嗎???

別讓我帶著兩個小毛頭,衣物一大堆,還要怕沾溼,而且而且,可別200公尺外光看包包就看出我是大嬸呀!!!

P1170361

(這到底是甚麼鮮豔亮眼活潑可愛的包~~一整個年輕起來呀!!!灑花~~)

這不得不提~~~我的經紀人立了大功了這次~~

(沒錯~~就是溫ㄤ!!我家只有兩個人...他是總經理兼倉管兼收納,最新頭銜是金牌經紀人!!)

發現了這款防水包~~~

最基本的當然是防水,再來是包款多,最重要的是它很潮~~它很潮~~它很潮~~

(很重要~~原本要說十遍,發現打字有點累...)

P1170373

一眼就知道是姊姊牽著弟弟妹妹出來游泳~~

光背著包包就能年輕20歲的魔法終於發明出來啦!!!

P1170380

這.....就是潮呀!!!

這所謂~~小偷出門絕對不能穿黑衣黑褲兼頭上戴黑頭的面罩,一看就是小偷嘛!!!

媽媽的大忌也就是~~~不能穿的帶的就像兩個孩子的媽啦!!(不能詳細寫衣著形式!!免得得罪人呀!!)

這包~~這包~~我太愛了啦!!!完全是少女款!!!

 

原本要帶著小粉紅到營地測試給露友們聞香的~~

露營總是會有玩玩溪水,或是洗澡時要來個防水佳的包包,

但是.....這也太小看這款StreamTrail的防水包了吧!!!

要來個放大絕~~走!!!帶它去童玩節開箱去~~

CIMG2126.JPG

今天好lucky~~有個大好天氣~~從宜蘭的杉林奇蹟露完直接殺過來~~

蛋花兄妹得知要來玩水,早就在車上換好全副武裝,泳裝搭拖鞋~~就是玩水FU~~

P1170390

CIMG2120

趁著經過這些"可愛的"裝置藝術區,他們忙著跟恐龍拍照和盪鞦韆的當下,先來準備好今天的家私

CIMG2113

上排是錢包,防曬用品跟蛙鏡,還有全家該換的衣物,

下排當然是童玩節的地圖跟墨鏡,兩支手機,車鑰匙還有旁邊包包裡裝的是Casio的運動相機,

還有還有我現在拍照的這一台GF8喔!!

這~~~可是每一樣都超級重要的呀!!!

衣服就算濕了,最多是裸體走出來~~(逼逼!!警察馬上趕到...)

手機浸水怎麼玩寶可夢啦(ㄟ?)車鑰匙壞了要走路回新竹,錢包泡水還要去法國再買過,相機壞了就得換全片幅耶!!

每一樣都是很寶貴的~~壞了這一筆至少要花三十萬呀!!(光是法國來回就差不多了....還是故意來弄壞它們??)

真要把它們交給小粉紅???到底行不行呀???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一股腦兒的都裝進小粉紅,不管了啦~~都來了,就算要三十萬也是溫ㄤ出呀!!衝呀~~~

CIMG1955

第一關是牛奶布丁(幹嘛給人亂取名呀!!)

上面是乳牛造型,裡面是像水床一樣的帆布塊,讓大家在上面滾動站不起來的布丁喔!!

CIMG1957

走~~希望就在前方~~蛋花兄妹衝呀!!!

 

停格!!!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問(還是只有我發現怪怪的???)

幹嘛要把背包背進水裡呀~~不會把東西放進locker就好囉!!(ㄟ~~你有聰明喔!!)

一般像這樣大的活動,Locker的數量通常都不夠用,

真搶不到Locker,那只能用傳統的方法找一個閒人坐在岸上顧包包兼佔位~~(阿爸~~肯定是你了!!)

這樣就不能全家同樂了啦!!

另外針對露友常用的像是帶到溪邊,也都會盡量放離自己近一點的地方,可能都會有溪水沾到,

進浴室有時也會被蓮蓬頭花灑到一下下,如果能將錢包鑰匙衣物一起放進包包裡,也就安心的多~~

當然不能全部家當都塞進來~~這樣....會沉吧!!!

所以我們身先士卒,把值錢的東西都為大家來搏上一把,做一個最徹底最完整的試驗!!一場30萬的豪賭呀!!

 

於是.......下水五分鐘之後~~~還是有點怕怕的......哈哈哈!!30萬耶~~

CIMG1913

趕快打開來檢查一下!!

CIMG1914

求求上帝呀!!!裡面的東西拜託都要壞光光呀!!這樣我才能再去一趟法國呀!!!

不是啦!!拜託上帝呀!!讓我中這一期的威力彩7億呀!!(幹嘛把心裡話說出來??)

這一次才是真的啦!!上帝呀!!裡面的東西可不要都濕透害料料呀!!!這樣我花不起啦!!!

CIMG1946

沒圖沒真相~~看看我的GF8安好如初,溫ㄤ的上衣跟妹仔的花褲也都乖乖的耶!!!

這真的太神奇啦約翰!!!(溫ㄤ就是神奇的約翰)

(眼尖的露友可別挑粉紅袋上有一滴水滴喔!!那是我開袋時自己滴下去的啦!!)

這防水包不是騙人的耶~~(歪~~不然公司開這麼大是怎樣??)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好好玩水啦!!呦厚~~

CIMG1968

來挑戰一下水柱四竄的滋味~~這時可要閉緊鼻孔跟嘴巴~~

(以下的照片都要感謝Casio的運動相機~~防水不能只防背包,相機也要防水才能下水來喔!!)

[風格露營好物分享]CASIO EX-FR100運動相機完美紀錄我們美好的兩天@偶們在水玉妮光露營區

CIMG2035

水中的繩索公園也是妹仔超愛的項目

CIMG2024

還有一個河馬模樣的造浪機~隨波逐流真的還不錯呀!!

CIMG2008

只不過~~蛋蛋你也太黏了吧!!!明明會游泳一直抱阿爸大腿幹嗎???

這可是超多情侶來增溫的童玩節,可以讓我們獨處一下嘛!!

只見阿爸甩出一個東西~~我都還來不及大叫"我的30萬呀"

CIMG2028.JPG

(30萬在水中漂浮~~)

CIMG1984

蝦毀????防水包變成浮板了啦!!!這隻青蛙也跟著游出去了....

阿爸輕輕鬆鬆的攤手說"阿,都能防水了~~應該會浮吧??"

變成另類玩具~~

CIMG2077˙

於是兄妹倆開始搶起浮板來~~我們夫妻反而沒人要了.........

第二次,不得不說,這也太神奇了吧約翰先生~~連這各你也懂呀??不是讀文組的嗎??

歷經一下午的浮板體驗,當然我還是打開來檢查好幾次~~

完全ok~~滴水不露呀!!!簡直比法網恢恢還要不漏~~(這樣比喻好嗎~~)

CIMG1941

(我也要來試試才行!!)

CIMG1934

(挖嗚~~幹嘛貼林志玲的照片上來啦!!真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專業的防水包,除了防水的本分,也要好背才行

CIMG2021

有服貼背部的設計,肩背的袋子也都是非常快乾,

離水後不會一直感到濕濕黏黏的~~

另外還有正面有上下兩個環扣,可以在胸前跟腰上固定,讓背包不易晃動,(每種包款設計不同~~)

加上這麼鮮豔的顏色,到底哪裡找這麼好的戶外包呀???

CIMG1951

ㄟ??左下那個紅紅的拉扣是甚麼呀??(大家眼睛都跟我一樣利嘛?)

既然內外都防水........它就可以是一個水壺啦!!

在裡面裝滿水扣緊,打開外面的拉扣~~不折不扣的就是一個水壺喔!!

完全百寶箱設計來著的~~

CIMG2012

搭藍天,粉紅色好靚呀!!我選的喔!!

CIMG2011

ㄟ~~尼莫,不要把我的包包吃掉呀~~

 

看來這各夏天沒有藉口不去海邊溪邊玩到翻了!!來人呀~~下訂墾丁一個月假期啦!!(歪~~)

還有呀~約翰先生你聽我說,偶爾出門斜肩的防水托特包可背可提也很適合我耶...喂別走呀!!聽我說完呀~~

(自己默默拿起手機下單中)

P1170387

 

PS:原廠防潑水等級有分兩種

1.防潑水下雨

2.可掉入水中但須迅速拿起

我們這一款是25公升的後背包,是屬於第2等級的防水,雖然我們拿來超等級的試驗成功,

但並不在原廠的保證範圍之內喔!!只能說原廠的做工跟設計物超所值啦!!

尤其是拉鍊的部分,因為仍需要空隙才能拖拉,所以拉鍊都是防潑水的第1等級而已唷!

 

StreamTrail Taiwan

http://www.streamtrail.com.tw/index.aspx

 

蛋爸與花媽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ggDadFlowerMom/

 

風格露營用品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82762671795933/

 

Scamper 露營用品店

http://www.scamper.com.tw/index.ph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花媽 的頭像
蛋花媽

蛋爸與花媽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