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韓國敗到這咖CHUMS的好物,可不能藏私

因為我家最重要的東西都在這兒收納呀!!

 

先小小的介紹這收納攜帶盒,

它可是正反兩面是硬殼的喔!!

正面是大大的浮刻CHUMS字樣~~紅色的鮮豔可以讓人一眼在眾多的露營用具中找到它

P1080929.JPG 

(有沒有超鮮豔超顯眼!!)

P1080938.JPG 

上方藍色的提袋可以讓你輕鬆可攜~~

而整體的紅黃藍三色的配色

亮麗又可愛~~是我們家的風格沒錯!!!

 

介紹完外觀~~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囉~~

話說我們部落客,最重要的就是靠臉吃飯了~~

所以第一個放進去的~~當然是墨鏡!!

P1080934.JPG

到營地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掛上墨鏡,

以維持我們的專業程度跟美度(話說~~我們也沒甚麼專業啦!!)

所以容易壓扁的墨鏡一定要放在硬盒裡保存才行,

阿~~怎麼不見我自己的墨鏡?早就帶在臉上了啦~~

剛就有說我們靠臉吃飯的嘛~~不戴上不行的 

P1000141

(千頌伊級的墨鏡喔!!)

 

除了臉之外~~

我們部落客要靠的就是我ㄤ的小七了啦~~

 

小七也是不能摔的(小七比小三重要得多!!)~~當然要用硬盒好好包裝

不然誰來把我拍的美美來成像呢?

不過,跟墨鏡一樣,現在在我手上,就看不到在盒裡了

真的是太重要了這兩樣~~

P1630430

排第三的就是露營不可或缺的小音箱~~

沒有音樂的露營,會百般難耐呀!!

總是在美食星空中都得來點應景音樂,

人生才會彩色!!

P1350744

(小音響是誠品敗的~~雖小但是還不錯用)

 

第四第四~~是三個小的LED燈

因為小鬼亂跑,我們家早就全面改用LED

既輕巧又不用保養,

也虧了這咖硬頂箱,幾乎把我們最重要的小東東都放齊了

這四樣也是最寶貝也最不能承受重摔,

安心地把牠們放進去,

提著既美觀又安全,趕快推薦給大家喔!!

P1080936.JPG

 

 

另外~~我家沒賣,請自行找CHUMS詢問~~

(這也不是甚麼代言文啦!!純推薦喔!!)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