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_101859

每次我都在逆光的地方看著他~~   

 

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能體驗這種感覺....

當你被六歲的小孩超越,而且是拋在腦後的那種超越是怎麼樣一個錯綜糾結

 

蛋蛋在半年前開始學打鼓,

當然是他自己有興趣,

不然這各錢拿來阿爸我每各月置裝起來的話,媒體也不會這兩天一直追著木村拓哉跑...(很重要所以標紅字)

從簡單的咚ㄘ答ㄘ,到現在已經是咚ㄘ*N,答ㄘ*N+中間的淪鼓和跳拍節奏什麼的,(最近很喜歡寫成方程式的感覺)

已經是一首歌接一首歌的打,

而當我們家買了第一套鼓的當天,阿爸我也下場打了一下...

咚ㄘ答ㄘ我都打不起來~~糗

這可不比一般的才藝,爸爸可以帶著小男孩在星期日指導他溜直排輪,

或是牽著小女孩的手,陪著她畫公主與城堡,

我,只能每次蛋蛋在練鼓時,暗自躲在旁邊,

心中邊尖叫著好帥,而眼角閃著淚光,完全是粉絲見偶像的FU

P1000494  

我也不吝嗇的告訴他,

"你太厲害,我真的都不會,太強了吧!!"

我想,懂得認輸的老爸,才能在我們兩漫長的歲月中繼續當好朋友~~

看著他在打鼓方面的長足進步,我還是穿著宅男的服飾走天涯就好,畢竟我有的已經太多,

而你伸手摸到的有可能是天際呀~~加油,我的小子

 

我深信,我從來不是各擔心小孩會超越我的老爸,

也不會是各一輩子制約自己兒子的控制狂,

你,不用事事比我強,也不用因為追不上我而感到愧疚,

因為你要有自己的路,自己的方向,

而我,一定會為你驕傲!!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