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女兒面前適時的展現霸氣?

當爸爸的應該很困擾吧!!

PS:我說的不是懲罰小孩打得很大力,或是亂捶牆壁那種的亂七八糟的耶!!

我想除了溫柔之外,當爸爸的若是能有男子氣概,以後也會影響女兒交男友的方向....

不過想破頭,真的很難,

每次看到花花撒嬌的模樣,心都軟了,哪有展現霸氣的機會?

 

這天,拜蛋蛋感冒肺炎住院四天之賜,

我本人跟花花單獨相處了整整四天,接送上下學之外的時間,

我們都黏在一起...(不然她能去找誰?)

這四天,只洗了兩次澡!!(還要顧店真的很忙耶)

當然,這算是霸氣的話,流浪漢就是最Man的了,廢話,當然不是這各,

霸氣的展現是在最後一天的早晨!!

 

當天早上,睡眼惺忪的起床後,一驚,快要上學遲到了耶,

趕緊搖醒還在睡的妹子,準備以光速完成所有的事情直奔學校,

才發現妹子一抬頭.....怎麼棉被也跟著掀起來了?

難不成有.....鬼?棉被怎麼會飛起來!!聽到她尖叫才知道,

原來是棉被有魔鬼氈的地方壓了整晚,頭髮居然黏住了!!(買了兩年第一次看到都傻眼!!)

全場只有兩個人,就妹仔跟我,也求救無援,

於是我很鎮定的先將可以分開的頭髮先拉起,但是真的壓太久了啦,

隨著我慢慢弄不出任何頭髮之際,(也不過才半分鐘左右)

妹仔開始不耐煩起來"阿爸~~快點啦!!上學來不及了啦!!"

我只能靈機一動~~因為再弄不出來,會被我女兒看輕吧?這比沒男子氣概更嚴重呀!!

浮出一句名言"快刀斬亂麻",隨手拿起身邊美工刀一劃...迎刃而解!!

雖然沒聽見妹仔發出"哇~~阿爸你好man"之類的驚嘆,

但是從她眼中有透露出"阿爸幹的好,這麼快就弄好了"的FU!!也就足夠了~~

接著兩人就快快樂樂的上學去囉!!

 

妹子果真不是一般女孩兒,頭髮"隱約"少了一小搓,也不見她心疼,

而手法俐落的我,也是削的完全不留痕跡而沾沾自喜,

加上能在女兒面前有男子氣概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P1620789  

(證據在這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爸 花花 頭髮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