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能成就兩個小男人的約會,

完全是拜威秀店員堅持要檢查妹子的健保卡.....

不然"侏儸紀"應該是個全家人的約會(也還好妹子沒去,肯定會罵罵號....)

20150621_173904  

上次跟蛋蛋去看的電影是"環太平洋",

誰叫我們都是純真的男孩,永遠離不開機器人跟恐龍...

兩個小男孩~~(環太平洋篇) 

但是該怎麼把侏儸紀跟純真連結呢?

從開頭的帝王暴龍咬人,

整片我們父子倆都還處在ㄧ個超緊張的狀態,

蛋蛋還看到直發抖,畢竟這對七歲小孩也太逼真了....還咬人....OMG回家一定被媽咪罵到臭頭

 

直到....看到雷龍被帝王暴龍咬死躺著奄奄一息的時候,

我本人只在想該怎麼把這隻殘暴的帝王暴龍抓一隻回來當保鑣的同時,

悄悄發現旁邊這位小朋友在流淚....而且是不停地流淚.

或許是男女主角撫摸雷龍的情境太真實,

或許是對恐龍的愛好太沉溺...

蛋蛋可是哭到一個不行....直到我遞出面紙....還在哭,

真的是悲天憫人的一個孩子(平常他顯現的都是殘暴的這一面!!)

 

 

然後又開始追捕的王暴龍的戲碼,

兩個人又開始緊張起來,不過看著蛋蛋好像也太投入,有點怕到出神的感覺,

趕快抱他起來邊拍邊看,(早知道買ㄧ個位置就省到錢了~~)

厚....還好最後還是把帝王暴龍搞定,

轉憂為喜了啦!!再來就是一些芭樂的劇情,

男孩們的爸媽就趕來團聚之類的,

我還在想我兒子女兒要是叫他回來不回來給我車子直直的駛進去找恐龍,

林北早就把這兩隻打到趴著起不來了,還在劇情最後擁抱咧~~

就在此時.....純真的小子又哭了....也是水龍頭般的哭了....

一直哭道散場開燈了還在哭....

是因為看完發現媽咪沒來嗎?還是阿爸買了不可告人的爆米花來吃等下會被媽咪發現而哭?

還是真的大難歷劫後能抱到父母的悸動不已而流淚...

我是真的不知道,不過...看一部侏儸紀能重新發現蛋蛋童貞的一面,

200塊也是划算的啦!!

他這樣的人溺己溺,看來2056選總統是蠻適合的!!!

(好像比牽帝王暴龍回家當寵物更荒謬的幻想呀!!)

20150621_173910  

 

arrow
arrow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