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妹子呢?

妹子的黃金五分鐘可不止是五分鐘喔!

P1160906  

(看我~~夠萌吧)

妹子是我們家唯一的女生,也是我們家名副其實的小管家!

而且只要不順她的意,或是稍有怠慢,她小大人可會一整各大發大鬧哩!!

這麼說來,妹子的黃金五分鐘有甚麼好期待的哩?應該只是一整個白眼五分鐘吧!!

大錯特錯!!!!!!

當你親了妹子兩口之後,妹子可不會輕易的起床喔!

妹子可是會先偷笑一小口(一眼就知道她起來了啦!)假裝她還在睡,

然後就翻身到另一邊偷笑!!(以為自己騙過阿爸了!!偷笑中)

這時阿爸就會再接再厲再親她一口,然後說"妹子起床了嗎?"

小妹子就會偷笑"還沒,妹子還沒起床"(一整各就是可愛到爆表啦!!!)

再來就是今天精采的猜謎開始囉!!!阿爸會猜說"那小公主要起床了嗎?"

妹子就會張開眼睛大笑,為今天她的身分解答,"我是美人魚啦,美人魚要起床囉!!"

(妹子的身分有三種,公主,美人魚,跟小妹子@她自己會選擇一種她自己的身分做為今天的角色扮演)

雖然是說要起床了,但是妹子會開始在床上翻滾,

要嘛要你親她,要嘛要你搔癢她,然後兩個人就會在床上嘻嘻哈哈十分鐘還不起床,

這時的妹子一點都不會生氣,反而絕對是笑嘻嘻!!

P1160921  

 (我可是大笑姑婆喔)

這可是超貼心的妹子喔!

不過當她一聽到外面傳來的電視聲後(通常哥哥都已經在外面看電視有十五分鐘了吧)

也同樣的是一溜菸的飛奔出寢室~~

等這時阿爸本輪我也慢慢從妹子的美好早晨中清醒後來到客廳~~

說"妹子來,阿爸'幫妳穿衣服"

妹子就會說"厚~~我不要穿這件啦!!我要穿裙子"

傻!!!一整各嚇傻!!!妹子已經變成原來的妹子囉!!!

P1160916  

(妹子:"哥哥不要假裝睡覺!!你騙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身前後 妹子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