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跟上上星期"犀利人妻"的人,

在看到安真說出"不要怕"的時候,內心充滿許多感動吧!!

從第一集一直跟到上星期,終於蛋爸的處境有比較順利了,

畢竟劇情已經逆轉,大老婆看起來是全面性獲得勝利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不然一直被老婆嫌(雖然我沒有外遇!!真的是被戲害了)

但是看到現在,我也不禁對瑞凡有點惋惜~~

(以下這段話完全事先經過老婆同意才敢發言的)

瑞凡也是放棄了所有,才去追求他的真愛,

若是能姑且不論他是背叛老婆的狀況下偷偷尋到真愛的話,

其實他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不是嗎?沒錢沒工作沒大家的諒解等等~~

如果我能當一日編劇的話,真希望他也能在放棄所有之後,能跟他的真愛好好的度過,

畢竟這是需要很大勇氣的說~~雖然我相信各位大老婆都不這麼認為!!

因為~~這是戲劇嘛!!我想他的下場應該好不到哪裡去,

大家都喜歡看到壞人是淒慘落魄的吧~~

只是為了愛,若是真愛,一切都可以忘掉吧!!這不也是"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黑暗面舉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