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生蛋蛋的時候,很多東西是第一次體驗,


也有很多東西太匆促沒體驗到,


這次生花花,讓我感到…..


 


為了配合時程以及預約坐月子中心的關係(半年多前就要預約了…)


我們來了算命仙這邊算日子,(新竹城隍廟裡的最hito的算命仙)


一先讓我們張大口的不是算命仙的鐵口直斷,


而是他娓娓道來新竹各大醫院剖腹的檯面下的價錢(令人吒舌)


這年代,真的還有醫生要收紅包呀???????


然後他開始算花花要剖腹的時間,


拿了一本厚厚的黃道吉日本(是我們一般那種的幾十倍厚的)


就像電視上一樣,捻起手指.嘴邊念念有詞的算了起來,(原來電視不是演假的)


然後就開始揮毫,洋洋灑灑的寫了五六個日期加時辰,


又開始分析每個日子的差別,


一下又是正財正宮的,甚麼貪狼化忌,犯沖桃花等等的,


天旋地轉,真的是算命的耶!


在我頭腦中算命仙的樣子,完全浮現耶!只差他沒有一顆痣長一小搓鬍子出來!!


就在我還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時間也飛也快得過了一個小時,


一千塊……就這麼從我的口袋進了別人的口袋~~~~~


 


其實算命仙念念有詞的那個樣子,跟我在背書的時候,根本是一模一樣嘛!


看他收費的樣子,便宜的一千,貴的有三四千,


早知道我也來做算命的,搞不好早就家財萬貫囉!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