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讓阿蛋有各快樂的童年,

說穿了,其實是要讓大家在忙的時候能夠歇一下手,

我們在幫他找適合的卡通影片~~

當然啦,

要益智,啟發性,有趣......

聽這些專家在放屁,這種卡通小朋友才不看勒,

連我家的阿蛋也不看!!!!!

所以我瀏覽了幾各卡通:

1.我們這一家:這是我最喜歡的,動作慢慢的,適合小朋友,加上又幽默,大人也喜歡看,

                        題材也很居家,又不誇張,但是,就是我剛說的,小朋友不甩這套勒,沒有新奇的東西他們不看~~~

2.好像是叫什麼工程師阿布什麼的,就是專門在修理東西,一些工具像是螺絲起子,鋸子什麼的都會說話,

   是還蠻不錯的,不過應該是不熱門吧,播的時候都是早上很早,小朋友都看不到

3.小叮噹:這也是我喜歡的,多變化又有創造力,但是可能也是太慢了,蛋蛋不喜歡

4.神奇寶貝.光之美少女之類:也就是現在小朋友流行的,聽說動作太快的會讓小朋友長大專注力不夠,

   因為他已經習慣很快速變化的東西,所以不願意學慢慢來

5.迪亞哥,DORA等:這類還有英文教學以及互動的卡通,但是我不想讓蛋蛋接觸這種不人不鬼的東西,

   主角也長的太醜了吧,我可不想蛋蛋長大以後沒有審美觀耶~~~~~

6.麵包超人:阿蛋只喜歡吃麵包,並不喜歡麵包超人..............

 

現在知道了吧,當爸爸媽媽的實在很難搞,不對,其實是小朋友很難搞,

所以挑了這麼久,我們選了海綿寶寶~~~~~

一定有人懷疑我剛說的不人不鬼的論點,因為海綿寶寶本來就是海底生物呀,所以沒這困擾啦,

另外這卡通中其實沒有所謂好人跟壞人的分別(皮老闆其實不壞喔),這世界上壞人也不全然是壞人不是嘛?

幹嘛好人一定要戰勝壞人呢?

海綿寶寶的劇情也是無厘頭,爸爸也喜歡周星馳式的幽默感,

加上派大星真的呆的可愛,所以我們讓蛋蛋喜歡海綿寶寶,吃飯的時候都要固定收看海綿寶寶喔@

但是之前,不知道什麼調查說常看海綿寶寶可能會大舌頭~~~~~~

關於這一點,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反正蛋蛋長的帥,不用怕大舌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